問題:我將您的文章轉寄給弟兄姊妹時,有人說這是來自魔鬼的文章,還問我寫這些文章的人寫作前有沒有先禱告尋求上帝心意。(隱私均去除)



答:
哈!哈!哈!
我當然是沒有每篇文章寫作前都先禱告啊!
我的信仰本來就不好啊!又不差這一點!
我會責備人、語氣有時很激烈不溫柔、講話不會開口閉口主耶穌哈利路亞阿們、
不會強調自己讀經多久、禱告多久、聚會多少、、、,
我也不會開口閉口上帝告訴我、聖靈對我說。


我是不是信仰好的人,其實,讀者可以自己判斷。


當一個人是用『外在』來判斷是否屬靈時,我們就要有所警覺。


操練敬虔,就是操練各種外在技術?
http://mickey1124.pixnet.net/blog/post/269198140


其實,尼希米在這些人眼中,信仰應該也很不好。
因為,他常常都只是簡短、隨機、臨時的禱告,而且只有幾秒鐘。


還有,主耶穌的信仰也可能很不好,
因為祂的禱告多半是下班後,而不是上班前。
(聖經裡主耶穌都是晚上事工結束才去禱告,很少有祂在每天所做每件事工開始前都一定會禱告的紀錄)


愚昧的人,就會用愚昧的標準,來衡量一個人。


為什麼說唯獨聖經?唯獨用聖經來檢驗?
因為這騙不了人!無法假裝!
一個人講的合不合聖經,用聖經一驗就知道!
其他的外在表現,誰知道是真是假?
除了德行與好行為表現之外,那些外在的讀經、禱告、手勢、、、,能有什麼鑑別力?
就連好行為,佛教的慈濟也一大堆,但那能得救嗎?


遇到紅綠燈,也要先停下來禱告尋求上帝心意,這樣比較屬靈?
紅燈要不要停,綠燈要不要行,都要先禱告過才行?


一個妻子每次做愛前都要先禱告,才叫敬虔愛主?
一個丈夫每次做愛前都要先禱告,才叫敬虔愛主?
那麼,上廁所前也要先禱告的,就會比沒禱告的屬靈?
上帝沒回答,就不可以上廁所?


上廁所,屬不屬靈?
http://mickey1124.pixnet.net/blog/post/269192444




『人當以訓誨和法度為標準;他們所說的,若不與此相符,必不得見晨光』(賽8:20)


任何人假使以為上帝旨意只限於『隱密性』的,否定任何『顯明』的旨意,
那人對上帝旨意觀念錯誤!
上帝顯明的旨意,就是聖經。
一個人遵照聖經整體原則來做事,就是走在上帝旨意裡。
反而一個人拼命尋求神秘性的上帝旨意,輕看聖經顯明的教導,以為那才是上帝旨意,這才是常常偏離上帝旨意。


本人對任何傳講者的檢驗,很簡單!
我才不去過問他禱告多久、有沒有禱告、聚會多少、嘴巴多會講哈利路亞阿們、、、、,
我只檢驗他的德行,還有用聖經檢驗他講的內容是否合聖經。
其他那種外在的所謂「敬虔」,對我而言,都是垃圾罷了。
至於我講的是不是魔鬼來的,用『全本』聖經驗了不就知道了?


『人若立志遵著他的旨意行,就必曉得這教訓或是出於神,或是我憑著自己說的』(約7:17)


其實,慢慢你就會瞭解,為何我會那麼嚴厲抨擊靈恩派。
因為,靈恩派的思想與觀念,害死太多基督徒了,
使他們走在錯誤的路上,還以為自己走在正路裡。


傳文章給人是好事,但假使對方拒絕接受,就不用勉強,不用繼續傳給對方便是。
繼續找其他合適的人傳。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