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小小羊弟兄,為甚麼你說馬利亞『處女懷孕生子』是『現今的科學無法解釋,而且違反現今的科學』?
不是有試管嬰兒嗎?所以處女也可以生子啊。
是因為連精子也沒有進入過母體,所以你才這樣說的嗎?



答:
試管嬰兒其實不神奇啦!
它依然必須用『人類的精子』、『人類的卵子』,
然後在體外進行受精,使精卵合體,再植入母體子宮而已。
這和主耶穌的『聖靈感孕』,差了十萬八千里。


所以,處女用試管嬰兒方式來生子,一樣要有『人類精子』。


問題是,主耶穌沒有來自父親的人類精子,如何能達成受孕?
之前我示範過染色體計算:
正常人類,共有23對(46個)染色體。
其中一半來自母親,一半來自父親。
主耶穌根本沒有人類的父親精子的染色體,那祂的染色體來自哪裡?
除非我們說主耶穌只有母親的染色體,那祂就成為23個染色體的怪物,而不是46個染色體的正常人類。
現今科學,根本無法解釋。


另外提一下,其實,現今科學,也無法合理解釋摩西分開紅海。
我看了很多嘗試性的解釋,但他們都忽略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海水分開在兩邊,立起如城牆。


『以色列人下海中走乾地,水在他們的左右作了牆垣』(出14:22)


雖然很多科學家會用『風』來解釋,
但他們並無法解釋『水在他們的左右作了牆垣』的經文。
而且,說真的,假使風速那麼強,
以色列人如何在強烈颱風那麼強的風速下過紅海?


另一些是用『水位降低』(好比潮汐)之類原理來解釋,
但一樣都無法解釋『水在他們的左右作了牆垣』的經文。
因為,退潮時確實很多沙灘都露出來,但這是『全面性的』,
不可能『水在左右,立起如牆』。


事實上,這些所謂「科學性」的解釋,
常常都只能解釋『某些』經文,
可是對其他經文,卻避而不談 。
因為他們或是不知道這些經文;
要不就是知道根本解不通,所以不敢面對。


我是學科學的。
我相信科學,但我更相信聖經。
我相信聖經的神蹟未必能用現今的科學解釋,也不期望現今的科學能解釋。
神蹟是必須用信心來信進去的,不須科學。


我不反對任何人嘗試用科學來解釋,但必須『合理解通聖經』。
很不幸的,很多企圖用科學來解釋的,
根本都只能解釋『部分』經文,無法解釋『全部』經文。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