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近日在網站上無意間點到一篇報導,裡面的考古和歷史資料和聖經不一樣。
遇到這類會讓信心不足如我的基督徒信心受挫的文章,
您覺得要保持怎樣的心態去看待呢?
依然像您說的堅持聖經無誤、絕對無誤,
會錯的只有人這樣的信念嗎?
因為我有時候就是想讓自己相信聖經無誤,
但是這種報導的內容卻一直浮現在腦海裡,
會讓我在心中有一種聲音:會不會是你錯了呢?
這會是撒旦的聲音嗎?)
(內容有改寫,隱私已去除)


答:
我倒是很好奇:
你怎麼知道那個學者講的就是對的,我們信的就是錯的?


路邊阿貓阿狗出來講點東西,你就相信啊?
這種資料一大堆的啦!連真正的學術水準都沒有的啦!
你真相信啊?


任何透過『報紙』,而非透過『學術期刊』出來的所謂資料,
很多都只是狗屎而已!
連這種不入流的資料你都會信心動搖,那表示你該認真檢討你自己的信了!


弟兄!你依然是用『眼見』在信耶穌,不是用『信心』在信耶穌耶!
你之前一直問我的那些問題,顯示你就是這樣的狀況。


用眼見信耶穌的人,會拼命在乎『外在的證據』,會很在乎『人家說些什麼』。
問題是,你一旦走這條路,你就不可能真正獲得正確的證據了。


真正的證據,是:
你信了之後,你就會得到證據。


『信就是、、、『未見之事』的確據』(來11:1)
看見這句經文了沒?


聖經就是上帝的話,上帝告訴我們:
你還沒看見,你就信,你就會得到證據。


結果,你將這句經文改寫,變成:
『信就是、、、『已見之事』的確據』


『神說:「我必與你同在。
你將百姓從埃及領出來之後,你們必在這山上事奉我;
這就是我打發你去的證據』(出3:12)
看見沒?
上帝是不是腦袋壞掉、講錯話了?
摩西要求證據,上帝竟然說:
你們『以後』會到這做山來敬拜我,那就是『證據』。


哇咧!拿以後的事當現在的證據的啊?
但這就是上帝的要求與思考。


我們若不回歸聖經,重新建起合聖經的思考,
那麼,我們就常會淪落為信仰搖擺不定的可憐人罷了。


所謂的科學、考古、歷史、、、,後來被更多新的證據推翻的,太多了!
因為,這些都是『會變動』的『世界學問』,不是『不變』的『上帝話語』(聖經)。




小小羊


推薦閱讀:
因為這是科學,所以我們可以放心採用?
http://blog.roodo.com/yml/archives/2231258.html

發問:基督教難道不是違反科學與邏輯嗎?
http://blog.roodo.com/yml/archives/999531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