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是基督徒,最近收到一篇其他弟兄姊妹寄來的email文章,
內容是關於靈界戰爭的很多見證,
我讀過之後覺得有些不安,甚至有點害怕,
我想請問我們該用什麼角度來看待這篇文章?
(小小羊註:由於這類靈界戰爭啦、天堂地獄見證一大堆,其實處理方法都一樣,所以我就不再附上該文)


答:
用什麼角度來看這篇文章?
還不簡單?……………………直接丟垃圾桶即可!因為是垃圾!


為什麼?
他都講得很清楚了………………『這些見證不是從聖經裡出來的』(第三行)
不是從聖經來的東西,有什麼好讀好聽的啊?
去道士、乩童、法師、、、那裡,保證你聽得更多更爽!
電視裡一大堆靈異節目、蘋果日報也一大堆靈異事例分享,免費讓你看到爽!


這東西如果那麼重要,為什麼上帝不寫在聖經裡,要透過他來講?
他講的如果那麼重要,可以補充上帝沒有啟示的東西,
那麼,他講的東西,要不要編成聖經下冊、第三冊、第四冊、、,
全世界人人都該讀,以免漏掉這麼重要的東西?


弟兄啊!
為何要自己害自己,自己被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綑綁呢?
何必自找苦吃,自找麻煩呢?
對我而言,這種文章,網路上一大堆,都是一個字…………………屁!
(我講得很粗,但對於亂七八糟的教導,我真的超級痛恨)


我假使出來隨便掰一堆這類的見證,你能證明我說的是真是假嗎?
基督徒人生與一切判斷事物的標準,是什麼,難道你還不知道嗎?
就是聖經,如此而已!
不合聖經的,都是錯!
沒聖經依據的信仰,都是屁!
不值得浪費時間,也都是胡說八道。


基督徒只能講聖經,不能講沒有聖經依據的信仰東西。
不講聖經的,都是亂來,不是真正敬畏上帝的人,不管他表面多虔誠都一樣。
中世紀天主教已經一大堆這種垃圾了,
結果,『唯獨聖經』這麼簡單可以破除迷信的道理,今天一大堆基督徒都不懂(包括你),真是可悲。


什麼叫『唯獨聖經』?
簡單講,就是--------
1.一切教義,只能從聖經來建立(非聖經的東西,不得拿來建立教義)
2.一切事物,都要用聖經來檢驗(不管是教會的教導,還是世上的學問,通通都要用聖經來檢驗)


認真讀一下這篇文章吧?
觀念是一樣的:
『天堂地獄遊記的見證與書籍可以使用嗎?』
http://blog.roodo.com/yml/archives/7332379.html


我親愛的弟兄啊!
常常我就會接到類似的信:
因為讀了某篇文章,然後心裡非常害怕,又找不到出路,所以來信問我。
而我一看他們閱讀的文章,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亂七八糟錯到離譜的文章。
這些弟兄姊妹,因為無法分辨真理假道,結果被假道綑綁,活在恐懼裡。


我痛恨的,不是這些被綑綁的可憐的弟兄姊妹,
而是那些發表這種錯誤假道的人。
我氣到會很想像保羅咒詛那些傳假道者一樣,咒詛這些害人者。


『你們向來跑得好,有誰攔阻你們,叫你們不順從真理呢?
這樣的勸導不是出於那召你們的。、、、
但攪擾你們的,無論是誰,必擔當他的罪名。、、、
恨不得那攪亂你們的人把自己割絕了』(加5:7-12)


弟兄啊!真正的真理,必能讓我們得到自由;
虛假的假道,只是逞人意亂解經文而已,會帶信徒進入恐懼與不平安裡。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約8:32)


其實,這些假道,很容易就能分辨出來。
有空時,多閱讀我們園地文章,包括過去的文章,一篇一篇讀,
讀不懂的地方就發問。
觀念都是一樣的,建立起正確的觀念,知道正確的真理,
就會行事為人有智慧,不會被人欺哄。


以後,遇到這類假道,慢慢的,自己就有能力分辨,一看到就會直接丟垃圾桶,
不去浪費時間。
我知道,現今很多教會與信徒,超級喜歡讀這類的文章。
我們不要隨從這些錯誤的潮流,務要專心跟隨主,上帝必時時刻刻保護我們。
再強調一次:
時時刻刻!


『兩個麻雀不是賣一分銀子嗎?若是你們的父不許,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所以,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太10:29-31)


『保護你的必不打盹!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詩121)


『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羅8:38-39)


『他既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就愛他們到底』(約13:1)


不要怕那些亂七八糟的屬靈爭戰、邪靈滿天、、、、的東西。
記住,上帝兒女,即使處在滿天邪靈的環境,邪靈也動不了我們一根汗毛。
我們在上帝手中的安穩,就像在獅子坑中的但以理、放入火堆中的但以理三朋友、大瀑布旁鳥巢中安穩睡覺的小雀鳥。
錯誤的信仰,不可能使我們得平安;
正確的信仰,會使我們平安如江河。


願上帝眷顧我們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