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瞬間就可以永遠不再犯同性戀的罪嗎?




答:
說真的,現今教會信徒,普遍受到各式各樣『神蹟性』見證的影響。
比方說:
信主之後,我的酒癮就完全好了;
信主之後,我的同性戀就馬上好了;
信主之後,我的毒癮就完全消失了。、、、、


我相信,上帝絕對可以行出這樣的神蹟,
我也絕對相信,真的有信徒是這樣神奇得醫治的。
但是,我必須講,真正事實的真相是:
大部分的人,在悔改認罪信主之後,依然要經歷長期的抗戰,甚至是終其一生的靈肉掙扎。


還沒信主的人,他們不會承認同性戀是罪,也沒有力量能不去犯同性戀的罪。
但一個信主重生之後的人,他會知道同性戀是罪,而且會願意努力去克服這樣的罪。
更重要的是,我們因為有聖靈的幫助,所以才有能力去改正。


但是,這就表示我們馬上就能完全不再犯罪嗎?
讓我們想清楚一件事好了:
有沒有哪一個信主之後的人,就『完全』不再犯『任何』罪的?


沒有,不是嗎?
大家會努力不去犯各式各樣的罪,但還是會有犯罪。
如果,連其他像說謊、生氣、嫉妒、、、、這類的罪,
大家都無法在信主之後,就永遠不再犯,
更何況是像同性戀這樣的罪?


為什麼會這樣?
我們不是已經被聖靈重生,獲得新生命了嗎?
怎麼還會再犯罪呢?
是的,我們的靈魂是獲得新生命了,但是,我們肉體還沒死啊!
也就是說,我們信主得救之後,同時具有『義人與罪人』的身份,而不是『只有義人,沒有罪人』的身份。
我們的肉體依然存在,依然會影響我們,除非我們死了,到天堂了,或是新天新地了,
否則的話,我們終其一生,都必須不斷進行靈肉的爭戰。
羅馬書第七章,得救者靈肉爭戰之章,這就是我們的情形。
這不是只有保羅自己的狀況,而是我們每位信徒都在歷經的狀況。


我不是在鼓勵犯罪,請千萬不要誤解。
但是,我必須強調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我們要很努力追求成聖,要很努力去克服同性戀的罪,
但是,這很可能是要終其一生的事。
有時,會跌倒、會失敗,
但沒關係,認罪悔改,再繼續努力,到死為止。


我相信,有很多同性戀的基督徒,在漫長的努力之後,終於成為正常的異性戀者。
我也相信,有很多同性戀的基督徒,在漫長的努力之後,雖然還是無法成為異性戀者正常結婚生子,但卻可以不再受同性戀的綑綁。
我也相信,有很多同性戀的基督徒,在漫長的努力之後,到死還是無法改變對同性的慾望,但是,卻可以不再犯任何同性戀的罪。
我也相信,有很多同性戀的基督徒,在漫長的努力之後,雖然有時還是會有同性戀的慾望,但卻可以從實際去犯出同性戀,改成自慰來解決性慾,而不再實際去與人犯出同性戀的罪。
我也相信,有很多同性戀的基督徒,在漫長的努力之後,雖然有時還會實際和人犯出同性戀的罪,但次數卻會越來越少,至終終於不再與人發生這樣的性行為。


我強烈建議,假使你還無法去除對同性的性慾時,請盡一切努力,務必去做到:
我用自慰方式解決,而絕不再與實際上的人發生同性性行為。
這是絕對可以做得到的,因為,連很多未婚的異性戀者,也都可以用自慰方式,來抒解自己的性慾,而不會實際與人發生性行為。
這不是什麼神聖建議,但可以避免你去實際犯出更嚴重的罪行。


願上帝幫助我們每一位努力改正同性戀罪行的弟兄姊妹




基督徒可以自慰嗎?(限)
http://blog.roodo.com/yml/archives/7817325.html


給我同性戀的弟兄
http://blog.roodo.com/yml/archives/11674383.html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