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時常認罪,卻悔改不了,改了說好不再犯,結果又犯了。
我時常覺得我想見主,卻又因不夠聖潔,見不了主。
(隱私已去除,內容有改寫)

 

答:
你的狀況是---------認罪悔改了,又再犯罪,一再重複。
 
我親愛的弟兄!
這時,正確的教義觀念,就很重要了,會讓你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請問:
一個『完全無罪』的人,上帝才會宣判他『是好人』;
一個『會犯罪』的人,上帝會宣判他『不是好人』;
是不是這樣?
 
假使你是這樣認為,那表示你還是不清楚什麼叫『因信稱義』。
我們被上帝稱為義人、好人,
不是因為我們已經過『無罪的生活』,而是因為我們『信耶穌』。
 
我們依然有罪、依然會犯罪,
可是,在審判的法庭上,上帝竟然宣判我們是無罪釋放。

我們明明就有犯罪啊!依然還會犯罪啊!怎會被法官宣判無罪釋放呢?
這是因為我們把主耶穌當衣服穿上。
這時,上帝看見的,是乾淨的人,不是污穢的人。

又像是我們戴上主耶穌的面具。
這時,上帝看見的,是無罪的主耶穌,不再是有罪的我們。

我們的罪雖然很多很多,超級鮮紅,但就像被大雪全部蓋住一樣。
所以法官看我們是無罪的人,就像白雪一樣白、毫無瑕疵了。

我不是說我們不用努力成聖、不用認罪、不用悔改、不用要求自己,
而是只要涉及『稱義』,我們就永遠要回到耶穌基督的保護中來,
永遠穿上耶穌基督的衣服來面對上帝-----------
耶穌基督已經代替我被上帝處罰了,
所以上帝已經判我無罪了,承認我是祂的兒女了。
 
懂了嗎?
 
正確的教義,會幫助我們,
錯誤的教義,會害死我們。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