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匿名網友的疑惑。由於這問題是很多初信弟兄姊妹共通的疑惑,所以我隱匿隱私部分,將無關隱私的部分公開張貼,公開回應,以幫助更多人。以下是問題與回應內容。
~~~~~~
我多麼希望我的代禱也真能有用有幫助,可是我也坦白講,我以為只會是奢望. 我心中存著這疑惑,是我未受洗的緣故,故 上帝不垂聽嗎?


我的認知我的感受裏(我不敢講一定,因為我無法得知上帝的心意),主幾乎對我不理不睬,即使我以為我已經盡力尋求祂了.


我知道這樣的抱怨是不對的,可是這真的是我心裏的感受.我甚至認為我不會是祂所揀選的,所以我再如何努力也是枉然.


記得你曾說過,如果真的瞭解這份信仰,會知道這路是難走的也甚至會很多人走不下去.


我心中不僅只是充滿疑惑也充滿了痛苦.也懷疑,也自問許多次我還能走得下嗎?


小小羊,很抱歉這信裏一堆的"我"彷彿太自我太自私.
只是,我現階段覺得能幫我確實無誤解惑的只有你,不好意思恐怕加重你的負擔.


願上帝保守你紀念你 阿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