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匿名網友的疑問。以下是內容與回應。
~~~~~~


1.不知道你們平時個人都是如何靈修(這個詞算是通用嗎?就我所知,靈修=唱詩歌+每日讀經......等)的?
看到你們似乎不太常用流行詩歌,對一個大學生而言,還好有流行詩歌.mp3的方便,不然每日靈修可說是難上加難(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優雅的樂器)


2.那妳們都聽怎麼樣的詩歌呢?古典詩歌?彌賽亞???....請多提供一些,讓我可以多了解一些
我不太確定我有沒有辦法欣賞這樣的歌曲...


3.在人定義的classical就是上帝的美嗎?聖經說要用心靈和誠實敬拜上帝,假如年輕人用他所會的搖滾樂獻給上帝,應該沒有什麼不對阿?
音樂.藝術.流行,跟心靈和誠實是完全獨立的吧,並不衝突


看到:如何回答這些敬拜讚美音樂支持者的理由?>>"真的有點煩"
這個人好像跟我蠻像的,
我們的教會都是兩首快歌,再搭兩首慢歌
我們都是"音響控制"同工
我們也都沒什麼音樂底子 XD
真應該跟他認識一下,當個朋友的 XD


真的希望你能推薦一些"聖樂",讓我來訓練一下自己的耳朵,這對音控來說是很重要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