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是該死的!正如我也是該死的!
也正如全世界,每一個人都是該死的!
同性戀要下地獄!正如我也要下地獄!
也正如全世界,每一個人都要下地獄!


因為,在上帝眼中,每一個都是罪人,都是該死的罪人!都要下地獄!


除了耶穌基督,沒有人不是罪人。
只要是罪人,就是該死的,都要下地獄!


一鍋稀飯裡,只要有一顆老鼠屎,就會污染整鍋,變不能吃了。
純淨的天堂,只要有一個罪人,就會污染天堂,整個壞掉了。
無菌的實驗室,只要跑出一隻病毒,人間就會變成惡靈古堡的殭屍了。


同性戀是罪,
正如說謊、貪心、心中淫念、、、,通通都是罪。
在上帝標準之下,有誰是無罪的人?


我們都該死!通通都該死!沒有一個例外!
因為,我們沒有一個人是乾淨無罪的人!


老鼠屎不在大顆小顆,而是只要有一點點屎,整鍋稀飯就報銷。
人不在罪多罪少,而是只要有一點點罪,就會污染整個天堂。


老鼠屎,絕對不能進稀飯。
有罪的人,絕對沒資格上天堂。


同性戀是該死的罪人!正如我也是該死的罪人!
因為,我們都有罪,頂多只是不同的罪而已,但那一點也無法使我們變成不該死的人。


我們沒有活路!我們只能下地獄!
除非,我們承認自己該死!然後尋求援助!
而唯一的援助,就是------------耶穌基督。


若不靠著耶穌基督,沒有人能逃離地獄;
若不靠著耶穌基督,沒有人能獲得無罪的身份上天堂。


因為,耶穌基督用祂無罪的身份替我這該死的罪人死,
使我取得活路的機會。


同性戀是該死的!正如我也是該死的!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該死的!
同性戀該下地獄!正如我也該下地獄!我們每一個人都該下地獄!
貪心、驕傲、忌妒、淫念、、、,通通都是罪,
我們被大量的罪淹沒,個個都是該死的罪人!


但是,當我們願意承認自己是罪人,
然後願意信靠耶穌基督,
我們就變成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這是我們唯一的活路,
這是我們唯一的拯救。


我已經找到這條活命的機會,
你呢?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