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Ash姊妹的分享。


我真的罪孽很大,也很骯髒,雖然沒有外顯,其實內心骯髒無比。


因為這兩樣,加上二十年的憂鬱症,長期的苦毒和掙扎只讓自己更陷於罪中,教會的環境,誰能保密,誰能接受呢?
在最早先委身的教會,大學時期,有人察覺小妹的性向跟憂鬱症的問題所在,大概是打扮的關係,或許是因為幼稚無知說溜了嘴,還好相當幸運,聽到而問我的人用平常心對待,沒有討厭我,很感謝他的愛心和包容,沒排拒我這污穢的罪人。
其實知道傳的人是誰,反而是傳的那人把我當異類,而且同時也多了幾雙不友善的眼光,當然在此更抬不起頭了。
雖然有好陣子無法諒解他,但事情過這麼久也就算了。
最後,也因為自身的軟弱和對真理抗拒,老早就離開這間教會。
只有小學曾被高大的男同學施與性暴力和一連串言語暴力的對待的事情,不敢跟任何人說。


特別是...
現在看到教會團體,用兩極化的態度來面對同志朋友們,心裡有說不出的感慨,無法言語形容。
因為不能接受自己性向的問題,
曾經割腕自殺;
曾經故意騎機車掉到洞裡受重傷;
曾經買醉吃藥;
曾經短期關入精神療養院,甚至小命被撿回,還被嘲笑說怎麼還不死一死;
很多不堪的曾經....
那時覺得未來的路就是悲慘的過活,死後悲慘的下陰間,沒有任何盼望。


後來雖然憂鬱症還是存在,但是因為專科醫師治療,相當穩定,可以維持工作跟日常生活。
雖還是有起起落落,但是都蒙上帝的保守,即使有多麼不配。
至於性向的問題,父神憐憫我這不配的罪人,也特別感謝一位用同理和愛,不斷陪伴我的一位屬靈前輩,亦使我在真理中知罪悔改。
雖不是一下醫治,但是是一點一點的,慢慢的,對男性的恐懼慢慢減少中,甚至開始有好感,對同性不當的思想,也一點一點的去除中。
雖然這其中有很多的掙扎,但是更能體會,靠我這微小軟弱的罪人,改變是不可行的,但是神能做到,一切榮耀歸神!


深深能體會同志被如此反對歧視的苦楚,也可以體會為何他們的反彈這麼大,態度如此堅持。
但更難過的是,一些教會支持、認同他們,雖然得到同志的肯定和擁護,但這種與真理相違背的"支持",令我除了憂心還是憂心。


多麼希望,能夠有更多思想和我們一樣正確的弟兄姐妹,帶領這些朋友們能夠認識耶穌,真心認罪悔改,不在罪中之樂沉醉,
並且因神的救贖和真理,回歸聖經,一同成為神的兒女,得著永恆的生命。




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