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在這個園地受到很多真理的教導及建造,使我滿心感激神的慈愛,讓我有機會歸正,不隨潮流往錯誤的方向飄去,也感謝您的辛苦付出與解答。但是近來有機會時我試著向其他基督徒分享這些時,我發現,他們真的無法接受,甚至認為我太偏激,太執著於這些是不好的,更有認為我瘋了?我知道這才是對的,但是怎麼辦?我親愛的弟兄姊妹根本聽不下去,我心中何其焦急啊!小小羊弟兄,我該怎麼做呢?是繼續分享,還是就此默不作聲,只管好自己?
(隱私已去除,內容有改寫)

答:
很令人挫折與悲傷,不是嗎?
其實這也是我這麼多年網路服事的感觸。


主啊,我們所傳的,有誰信呢?


但是,你可知道,歷世歷代聖徒,許多,也是這樣的。


當然,我們要留意時間、地點、聖靈的感動。
當我們心中有感動時,就將正確的道分享出來。
但是,有時沒有什麼感動,就不需急著分享真道。


分享時,不用太在意別人反應(這是一門很艱難的功課)。
傳講真理,是我們的本分;
人的反應,是上帝主權領域,我們不要太在意。
我們只要知道:
屬神的人,在上帝的時間,有時,就是會透過我們傳講的內容,醒悟過來,歸回真理。


假使這時代的基督徒,一聽到我們傳講的道,就馬上信服,我反而會覺得這是假道。


真正上帝的真理,只有祂真正的小羊,才聽得下去。
不是真正的羊,怎可能聽得下主人的聲音?怎可能認出主人的聲音?


你留意一下我們園地那些歸正的弟兄姊妹的分享。
很奇特的,他們常常會描述:
聽到這種道之後,他們就會發現,這才是真正主的聲音,這就是他們在找的,是他們要跟隨的,雖然會痛苦得淚流滿面。


你的弟兄姊妹不能接受,這是正常的。
多數基督徒早已被世界污染,更甚至根本就不是真基督徒,怎可能聽得下去?
但是,我們確信:
凡是上帝預定的人,必定會醒悟過來。
只是,我們不知道誰是蒙揀選者,也不知道上帝方法與時間。
所以,現今聽不下去的人,不表示他們以後也會聽不下去。


所以,不用急,也不用急著扭轉他們錯誤的觀念。
只需平常心,反正就是有機會時,就分享自己所知道的真理。
不用與他們辯,而是傳講即可。
他們聽不聽得下,無所謂。


請注意,人能信主,不是因為我們辯贏。
我們辯贏,也無法使任何偏差的基督徒歸正。
人能回歸真理,是因為聖靈動工,不是因為傳講者的功勞。
因此,不需企圖去辯贏,更不要以為只要講得對方啞口無言,對方就會信服真理。


當然,假使對方已經表明不想聽,
那麼,你就不需再講,繼續禱告,等待機會便是。
繼續去尋找那些有意願聽的,對他們分享。
求上帝軟化他們的心,使他們聽得下純正的道。


願上帝恩待你,加添力量給你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