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約10:3)
 
 
啊!我們的主,是按著『我們每個人的名字』,叫喚我們的。
我的主,是按著『我的名字』,叫喚我的。
 
 
不是一號、二號、三號,不是『號碼』;
不是『喂』、『那個人』、『Hey, you』;
而是『名字』。
 
 
上帝知道我們的名字。
 
 
聖經說的『知道』,不是知道你叫張三李四,你是男生女生,你家住哪裡,
不是這種個人自我介紹時那種『粗淺』的『客觀資料』的知道。
上帝的『知道』,是『充滿感情』;
是父母深深了解孩子各種個性、喜好、狀況的知道;
是丈夫深愛妻子,要彼此合而為一的知道。
 
 
而上帝,是在充滿愛來認識我們的狀況下,
按我們的名字,叫喚我們,
帶領我們這些小羊走崎嶇的天路。
 
 
雖然,主耶穌這大牧人的羊群裡面,有好多好多、千萬億萬的小羊,
但是,祂記得,祂知道,祂記住,祂認識,每一隻羊,每一個人的名字。
然後,用我們的名字,呼喚我們。
 
 
每一個!
不只是一群,而是每一個!
 
 
好安慰啊!
我在上帝眼中,不是那個『喂』,不是『阿貓阿狗』,不是『Hey, you』,
而是有名有姓,祂所珍愛的小羊。
主耶穌大牧人,是這樣帶我們回天家的-----
祂來到世上,千里迢迢,被荊棘刺傷流血,
到山谷去把一隻一隻不乖的羊找回來。
然後祂在前面領頭,我們在後面跟隨,
帶領我們經歷人生的狂風巨浪、經過各種艱難困苦,
一步一步,帶我們回天上的家。
 
 
願上帝幫助我們,能更愛主敬畏主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