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教會的牧者有時會說:
「某某人有著神特別的呼召,將來他是要為神開拓教會的。
因為不同的先知來教會,對他的預言都是這樣」。
於是就會在教會中要大家特別關照此人(此人非傳道人,而是一般弟兄姊妹)。
我不明白的是,每一位基督徒不是都是神所呼召的嗎?
為什麼會有一些人是有特別的呼召,而就會受到特別的對待呢?
所以這都是預定的嗎?
答:
唉!
遇到這種『以神之名,神功護體』的人,
他們講的話聽聽就好,不要太當真。


我自己從來不聽別人說某人是領受上帝特別呼召的。


我相信,某些人比較具有某方面恩賜,這是看得出來的;
我也相信,上帝對每個人呼召不同;
我也相信,上帝對每個人的呼召,當事人自己常常是可以得知的;
但是,我不相信別人口中講出來的誰領受特殊呼召。
特別是現代所謂「先知」講的話,根本都是唬爛!


我不相信現今還有直接領受啟示的先知,我只相信聖經裡的先知。
我相信上帝今日依然對我們講話,
但我痛恨妄稱上帝名號、動輒宣稱「上帝告訴我、聖靈對我說」的靈恩派。


任何人心中有感動,只需講「我有一種感動、一種感覺」,這樣就可以了,
不要隨便搬出上帝告訴我什麼什麼之類的話來神功護體。


所以,你問的問題,根本和預定無關!
不要聽信這種唬爛之言。


另外,要大家多關心某些人,並不是錯誤,而且是人之常情。
假使這種關心是用在『弱勢者』身上,這就沒什麼大問題。
可是假使是用在『所謂蒙揀選者』身上,要大家特別給予好處,
這可能是有問題的。
事實上,上帝培養一個真正領受呼召的人,不是到處要人給他方便來培養,
而是給更多苦難與考驗,來培養一個真正被揀選的人。
保羅是被呵護出來的嗎?
更多的苦難!更多的考驗!
懂嗎?


用自己眼睛小心看---------
看這人是否有恩賜,
看這人做事是否認真,
看這人做聖工是否乾淨,
看這人表現如何。
長期看,懂嗎?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