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除了死以外,有什麼方式可以看見耶穌顯靈嗎?
有時候很羨慕其他的基督徒說神透過瑞馬跟他們說話,
這是真的嗎?您是否知道其他見主跟主說話的方法?
 
 
 
答:
我先回答Rhema部分。
這是靈恩派的錯誤觀念,嚴重違反聖經,所以不需學習與使用這種教義。


靈恩派趙鏞基牧師認為,上帝的啟示分成兩類:
1. Logos(如:聖經)
2. Rhema(如:對個人的各種所謂「啟示」,像是各種異象、異夢、神秘經驗、、、)


但事實上,他這種理論,是嚴重經不起神學檢驗的。
因為,
1. 聖經裡,Logos和Rhema這兩個字是混用的,並沒有他講的那樣的分類法。
也就是說,他硬掰硬凹,曲解聖經原文字彙意思。
他講的這種東西,根本就不合聖經。


2. 歷世歷代傳承的正統神學,也沒有任何人講他講的那一套。
沒有新教義了!
任何我們在這兩千年正統教會歷史中找不到的教義,
都是新編出來的,都不要效法。
靈恩派的祖先咒詛、內在醫治、地域邪靈、屬靈行軍、Rhema、、都是這類。
像這類歷世歷代沒有的新教義,我們要丟棄,不要被這些教導污染。


因此,那些宣稱什麼Rhema、什麼看見耶穌、與耶穌講話的,
很多都是唬爛、妄稱上帝名號重罪的人!


十誡第三誡:
『不可妄稱耶和華你神的名;
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出20:7)


認真讀聖經、認真禱告、認真學習正確的教義,
上帝就會帶領你走在正確的路上,就是這麼簡單。
不要去羨慕那些什麼奇奇怪怪與耶穌相遇的經歷、
什麼親耳聽見耶穌講話、親眼看見耶穌顯靈。
不要被各種怪異的東西勾引去,切記!


『你們不要被那諸般怪異的教訓勾引了去;因為人心靠恩得堅固才是好的』
(來13:9)


假使有一天,禱告的時候,你看見主耶穌從牆上的圖畫中出現,
你覺得如何?你會怎麼做?
我可以很坦白告訴你,這時代大量的基督徒會怎麼做:
大家會非常高興,因為主耶穌對我顯靈了!
大家會很認真和這個主耶穌講話,認真聽他要講什麼話。


我告訴你聖徒馬丁路德是怎麼做的:
他有天禱告時,遇到這種事,
他不是很高興主耶穌對他顯靈,而是嚴厲斥責:
「撒但!離開我!我只信聖經裡的耶穌,不信這種圖像出來眼見的耶穌!」
他一斥責,那個耶穌立即消失。


我不是說現今耶穌一定不會顯靈,
但是,那是上帝主權,不是我們用什麼技術就可以「召喚神燈精靈」的。
我們看聖經,有多少上帝顯現、天使顯現,是『信徒可以用技術求來』的?
事實上,一大堆都是『信徒根本沒預期,突然就發生了』這種的。


亞伯拉罕是在家裡,上帝突然人形顯現;
摩西是在曠野養羊,上帝突然從荊棘火中顯現;
當時還沒得救的使徒保羅是要去幹壞事,主耶穌在路上突然顯現。
太多太多例子了,
這都『不是他們求來』,『而是上帝主動』的。
而且,常常就只有那一次,
而且,每次狀況也不同、每個人遇到的情形也常不同。


所以,我們不需要去求這種東西。
否則,拼命去求這種東西,
萬一有天真看到了,還真以為耶穌顯靈,
但其實是魔鬼假裝的,自己卻不知道,就上當了。


弟兄姊妹們,小心遇到撒但偽裝的假耶穌啊!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