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由於內容全為隱私,所以全部不提。
大家只需閱讀我的回信,也可以很清楚知道我們彼此探討的東西。
這是多封信件討論之後,我給弟兄的的最後一封。



答:
你在意的,是『處女』,還是『品德』?
品德不佳的,當然很多都非處女,但也可以達成處女狀態(肛交、口交);
品德良好的,當然很多都是處女,但也可以是非處女(受傷、性侵)。


我一直在講『品德』、『品德』,你是故意視而不見嗎?
用品德來做為婚姻的取捨,當然可以!
但你拼命就是找各種理由,只為了證明『處不處女』是婚姻的取捨。


原諒我這樣說:
對方過去是不是自願如何如何,你如何知道?
去調查這部份?
去問對方?
如何證實?
為何要去查去問?


你這種人,假使有好姊妹願意嫁你,算她瞎了眼!


其實,你在意的,是真正品德問題嗎?
還是和世俗未信者一樣的處女情結,然後找理由合理化罷了?


更原諒我這樣說:
假使對方墮胎過,罹患性病過,這和你講的處女不處女,是等號嗎?
每個非處女,都一定墮胎過、罹患性病過?


請不要將你合理化的東西,和處不處女劃上等號!
我講那麼多了,你硬是要視而不見?


至於品德問題,本來就是考量範圍,我們本來就要挑選好品德的對象。
問題是,這和處女不處女就可以劃上等號?
非處女就一定是品德爛的女人?
而就算過去品德不佳,後來已經悔改變好,你也依然視之為污穢?
品德的項目那麼多,你卻拼命只在意處不處女這一項?


至於生育問題,你講這個,
是真的在意生育問題,還是在意對方被人插過啊?(原諒我用粗俗的話)
你真的是在意『犯罪後延續的後果』,還是在意『對方不乾淨』啊?
你若真的在意那些延續的後果問題,你就應該很清楚,不需將處不處女拉進來劃上等號,直接討論那些後果即可。
一般情形下,我們討論因性病導致不孕的問題時,不會把處不處女放在討論中的。


至於你說『不能承受』,我告訴你,你不能承受的可多了!
就算你娶了處女當太太,她若婚後被歹徒強姦,你以後還會碰她嗎?
若因此罹患性病永遠無法生育,你又會如何?
你的未婚妻若被歹徒強姦,你以後還會和她結婚嗎?
若因此罹患性病永遠無法生育,你又會如何?


你真愛一個人嗎?
在你心中,什麼叫愛啊?


我為你覺得可悲!


找對象時,本來就要慎選。
但問題是,用處不處女當成挑選的對象,我服了你了!


不用再來問我!
該講的我講得很清楚了!




後記:
這篇文章措辭嚴厲。
也趁此機會提醒弟兄姊妹:假使經我勸告,來信者依然一意孤行,就請別來浪費彼此時間。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