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
我說的就是………………敬…………畏。
將耶穌當我好朋友的人,很多!
將上帝當成我口袋阿拉丁神燈的人,更多!
開口閉口上帝、耶穌、讚美主、阿們的,一大堆!


但是,敬畏上帝的人,在哪裡?


『萬軍之耶和華對你們說:兒子尊敬父親,僕人敬畏主人;
我既為父親,尊敬我的在哪裡呢?
我既為主人,敬畏我的在哪裡呢?』(瑪1:6)


假使真的敬畏上帝,為什麼這麼多的基督徒,行事為人和未信者沒有兩樣,甚至更爛?
為什麼牧師敢不盡忠職守,不認真照顧羊群,不堅守真理,卻只在乎個人待遇福利,為求教會增長就迎進各種假道?
為什麼長老敢不盡忠職守,秉公義處理教會紛爭,嚴格持守真理,看管上帝的家?
為什麼信徒敢行為亂七八糟?星期天很熱心,星期一到六在社會上卻爛到比不信者還爛,懶惰、混吃等死、推諉卸責、不積極努力、辦事不用心、隨隨便便、、、、。


假使我們心中還有『上帝在天上看』的觀念,
我們還敢這樣嗎?


連傳統的未信者都知道『舉頭三尺有神明』,行事為人不敢亂來,
結果基督徒沒信還好,越信越爛,算什麼英雄好漢?


姦淫的、離婚的、貪污的、鬼混的、、、。
基督呼召我們這群爛人來跟隨祂,然後我們理直氣壯繼續爛下去?


基督徒該是『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太5:16),
基督徒也該是『你們在外邦人中,應當品行端正,叫那些毀謗你們是作惡的,因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在鑒察的日子歸榮耀給神』(彼前2:12),
結果,我們基督徒卻變成『神的名在外邦人中,因你們受了褻瀆』(羅2:24)。


問問自己的內心吧?
還有那種上帝在天上看的觀念嗎?


敬畏上帝的人在哪裡?


願上帝幫助我們。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