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一:在婚姻中,丈夫一直對我進行家暴。
數年前因為身心都很痛苦而進入教會。
得知教會不接受信徒離婚,我才打消念頭,並接受洗禮,也帶領前夫進教會。
但家暴的情況,沒有改善。
在嚴重的一次家暴後,娘家介入保護我。
但前夫要求我們要給他一大筆錢否則他不離,
而且前夫要我重新原諒他。
我繼續忍耐下來。


後來他要受洗前,我又被暴力對待,甚至我瀕臨生命危險。
但教會都說這是歸主前魔鬼的做工,要我不要中計。


結果他受洗後沒多久就和平離婚。
但離婚之後,我一個家人才告訴我前夫曾數次侵犯她,
但她不敢說,怕危及我的安全。


教會認為前夫的惡行都是受洗前的事,都過去了,都不算了。
(教會不知道前夫性侵我家人一事)
教會甚至說我的說法不可信,
因為前夫告訴教會他沒打過我,他說我有受虐妄想,而我也拿不出驗傷單。
後來他想復合,我希望給我時間考慮,也求他先去就醫解決情緒失控的問題,
於是他開始報復,說要毀了我、辱罵我父母、要逼我到去自殺....。


我現在還是會思索復合的可能,以求減輕我的罪,但我很掙扎。

 
可是我一直想不開的是:
他已經受洗歸主了,那麼過去的罪就已經洗淨了。
曾經我一直以為他受洗了一切就都會好了,因為教會都是這樣說的,
而結果卻是這樣。
(隱私已去除,內容有改寫)
(小小羊說明:這些內容並不特殊,家暴的丈夫,多半就是那副樣子。
因為太多姊妹有這樣的狀況了,所以一次回答)

 

答: 
你受教會錯誤教導影響,有太多基本的觀念錯誤,
所以當然會陷入混亂中。
 

你一直講你前夫受洗,罪得赦免。
問題是,對我而言,我根本就不用受洗不受洗來看待一個人是否得救。

 
以我而言,我反而會反問:
你怎知你前夫真正悔改信主?
你怎知你前夫受洗,罪就得赦免?

 
『信而受洗』,罪才會得赦免、才會得救;
『只受洗』『沒有信』,當然罪不得赦免、當然沒得救!


問題是,你看得見他『受洗』,但你怎知他有『信』?
他嘴巴說信,就真的有信嗎?

 
因為家暴而離婚,這是犯罪。
但是,我對於家暴離婚,沒有任何譴責。
另外,就算沒離婚,一旦發生家暴事件,都必須非常小心,更何況已經離婚?
你該做的,是『不要與他人再婚』,而不是『想要復合』!
和一個離婚後依然繼續出言恐嚇你、威脅你生命安全的人復合?
你有沒有搞錯啊?


你前夫是很嚴重的犯罪者!
不要輕易相信他已經得救、罪已得赦免!
真正悔改者,必定會結出德行的果子。


但話又說回來,你前夫是罪人,不表示你就可以不饒恕。
當然,要饒恕人不是件易事,但就是要努力去做。
另外,饒恕人不表示就不可以、不需要將這人送交法律處置。

 
小小羊


~~~~~~~~~~~~~~~
問題二、我放不下的是對家人及孩子的虧欠,是我把災禍帶進來的。
我對前夫已經沒有怨恨,希望他現在一個人過得好。
他其實有90%的時候都是好的,
只是不知道為甚麼另外那10%讓我看到魔鬼。
我也有責任,
要是沒娶到我,他也不會變成這樣吧?
那10%也許是我引出來的吧?
他是個可憐人,我也很不願意再次提起這些妖魔化他。
只是這是一個結,我得解開才能往前。
(隱私已去除,內容有改寫)

 


答: 
姊妹啊!你腦袋壞掉了嗎?
 

「他其實有90%的時候都是好的,
只是不知道為甚麼另外那10%讓我看到魔鬼。
我也有責任,
要是沒娶到我他也不會變成這樣吧?
那10%也許是我引出來的吧?」
 

你講的,這是什麼話啊?
如果一個會強暴你家人、會對你家暴、會對你離婚提出高額金錢要求、
離婚後還繼續恐嚇你、、、的人,
這是你所說的『90%是好的』,
那麼,德國魔頭希特勒、日本軍閥侵略首相東條英機,都是聖人了!
他們日常生活、家庭生活,都無懈可擊!是眾人公認的好人耶!
照你的標準,我們其他不會家暴、不會強暴女人的男人,都是超級大聖人了!
頭上應該有一百個光環,閃到別人眼睛睜不開了!

 
唉!你在講什麼啊?
不要太離譜好不好?
我們當然不用妖魔化前夫,但也不要講出太愚昧的話。
隨便一個腦袋清楚的人,一看都知道你前夫是大爛人。

 
不管什麼原因,家暴是對的嗎?強暴女人是對的嗎?
你連這都沒有能力分辨了?
越信越笨?
 

照你的情形,我強烈建議你離開原教會!
否則你到後來,會愚昧到難以想像的程度!


走在真理上的人,講的話、做的事,常常都是被人稱讚是大有智慧的。
但你卻不是這樣。
你覺得耶穌、大衛、所羅門、先知們、使徒們、、、,
講話做事會讓你覺得笨嗎?


一個信仰,假使不能使愚昧人變聰明,反而使人越信越笨,
那麼這種信仰可以丟垃圾桶了!
因為,那表示那個信仰一定信錯了!

 
醒醒吧?
趕快回歸真理啊!
否則你會被綑綁在各種錯誤的思想和觀念中,害死自己、害死孩子的。
 

小小羊

 

這是同發問者一系列問題與解答:
發問:1. 受洗後犯罪,就不再得赦免? 2. 我犯離婚罪,上帝懲罰會禍及我的孩子嗎?
https://mickey1124.pixnet.net/blog/post/335108885

發問:受洗前要把所有罪都認完,才能得赦免嗎?
https://mickey1124.pixnet.net/blog/post/335108894

發問:為何會家暴的前夫受洗,罪得赦免後,還繼續家暴,導致我們離婚呢?
https://mickey1124.pixnet.net/blog/post/335153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