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的全球肆虐,
所以,用聖經詩篇九十一篇瘟疫的詩篇來禱告,
這是正確的,是可以的。
 
 
瘟疫時,可以用這篇詩篇來禱告
 
 
聖經就是上帝的話,上帝的話是有力量的。
每一篇詩篇,都是一篇禱告。
因此,我們當然可以拿詩篇來禱告,而且是為自己和家人禱告。
 
 
問題出在哪裡?
出在------------用什麼態度,來使用詩篇九十一篇禱告?
 
 
是『謙卑祈恩』?
還是『信心宣告』?
 
 
什麼是『謙卑祈恩』?
1. 認為這『不是咒語』,不是唸了就會發生神力,能神功護體
2. 這『不是絕對應許』,而是『祈願』,不是有求必應,不是必定應驗在我身上
3. 是一個『無助的可憐人』,跪在上帝面前,祈求上帝施恩
4. 相信『上帝有絕對主權』,我絕不能僭越
5. 認為這樣禱告,『不表示一定不會』罹患瘟疫
6. 使這樣禱告後依然罹患瘟疫,依然接受上帝主權的決定,因祂旨意最美好
7. 上帝是至高主權的上帝,我是『謙卑的祈求者』
 
 
什麼是『信心宣告』?
1. 認為『這是咒語』(不管自己承不承認),唸了就有神力,會神功護體
2. 認為『這是絕對應許』,『絕對有求必應』,一定會應驗在我身上
3. 是一個充滿信心『理直氣壯的人』,用咒語大聲命令上帝履行應許
4. 相信『上帝主權在我以下』,我的信心宣告可以控制上帝
5. 認為這樣的宣告,『表示一定不會』罹患瘟疫
6. 不能接受這樣宣告以後仍罹患瘟疫
7. 上帝是力大無窮的『阿拉丁神燈』,要服在我的咒語宣告之下
 
 
園地多次講過------信心宣告,是種『積極思想邪術』,基督徒不得使用!
 
滲透入教會中的新時代邪術………積極思想
 
 
基督徒用正確觀念,用『謙卑祈恩』的態度來使用詩篇九十一篇,
這會得到上帝恩典與祝福。
雖不保證一定不罹患瘟疫,但上帝必定恩待垂憐,眷顧我們。
 
 
然而,基督徒若用錯誤觀念,採取『信心宣告』的態度來使用詩篇九十一篇,
每禱告一次,就犯罪一次!
因為是使用邪術來禱告,而上帝是忌邪的神。
上帝在舊約甚至規定-------使用邪術者,一律處死!
 
『行邪術的女人,不可容她存活』(出22:18)
 
『你們中間不可有、、、用法術的、行邪術的、、、
凡行這些事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申18:10-12)
 
 
當然,上帝通常不這樣立即處死使用邪術者,
但是,每用一次,就是積蓄上帝憤怒一次,
能得祝福,才怪!
不要惹來上帝刑罰與咒詛就偷笑了!
 
 
『哪知,喪子、寡居這兩件事在一日轉眼之間必臨到你;
正在你多行邪術、廣施符咒的時候,這兩件事必全然臨到你身上』
(賽47:9)
 
 
所以,同樣的詩篇,同樣用來禱告,
態度不同,觀念不同,結果會天差地遠。
我們身為上帝兒女,一定要用正確的態度來使用詩篇九十一篇禱告,
不要用錯誤的態度來禱告,否則越禱告越糟糕。
 
 
願上帝幫助我們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