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流行在教會中的各種邪術,
其實幾乎都是新時代運動中很常見的觀念而已。
這些觀念非常錯綜複雜,但是,卻是彼此相關。
因此,我們很難將這些彼此緊密相連的觀念,徹底分割來進行分析。
我所能做的,只是盡量從一些比較出名的單一觀念中,
嘗試讓大家看出一些端倪而已。
這些分析,都不是我原創。
我從來就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原創者。
我只是個喜歡閱讀、思考、反省,拾人牙慧的人而已。
感謝上帝讓很多忠於真理的牧長,提供了許多文字資料,
我才能看到一些偽裝成光明天使的魔鬼的伎倆。
若不是這些牧長,我也常被這些錯誤的觀念所蒙蔽。
 
 
現今流行在教會中的『積極思想』技術與觀念,其實,是有源頭可以追尋的:
1. 很多教會在這方面的觀念,可以追溯到美國教會中『信心運動』的大力提倡者Kenneth Hagin牧師。
2. 很不幸的,Kenneth Hagin的觀念與技術,被證實是抄襲自另一個教會牧師Kenyon。
3. Kenyon牧師的思想,又來自異端『基督教科學會』與『新時代運動』。
4. 新時代運動中,倡導『積極思想』的代表人物,就是Napoleon Hill。
5. 許多現今教會中的大牧師,都曾直接或間接推薦過上述這些人。
6. 許多現今教會中的大牧師,都說過自己那些觀念的來源是來自聖靈。
7. Napoleon Hill卻坦承自己的觀念,來自一群鬼。
8. 為何,教會中這些來自所謂「聖靈」的觀念,和來自邪靈、邪術、異端的觀念,幾乎一模一樣?
 
 
很多牧師講的 ⟶ Kenneth Hagin  ⟶ Kenyon  ⟶ Napoleon Hill  ⟶ 一群鬼
 
 
 
 
一、積極思想的名稱
『積極思想』(positive thinking)這名稱,有很多類似的名稱或變形,
但是,其觀念卻幾乎都是一樣的:
積極認信(positive confession);
積極思想態度(positive mental attitude)(PMA);
信心運動(Kenneth Hagin提倡);
可能性思想(possibility thinking)(美國水晶大教堂舒勒牧師提倡)(蕭律柏);
幻視成真(visualization)(把禱告內容視覺化、圖像化禱告);
信心孕育、第四度空間(韓國趙鏞基牧師提倡);
成功神學(提倡的牧師不計枚舉);
還有其他,不再列舉。
但基本上,現今只要看到標榜『信心XX』、『積極XX』的,
仔細留意一下內容,就會發現都是如出一轍的東西。
教會的雜誌、報紙、講道,採用這些觀念的,不計其數。
 
 
 
 
二、成功定律的創始者Napoleon Hill
現今這些成功術的觀念,已經滲透到各領域中去了。
包括商業、心理、教育、、、。
連教會也大規模被滲透。
而這些成功觀念與技術的原始大師級人物,就是Napoleon Hill。
 
 
Napoleon Hill並不是基督徒。
他寫了一本很著名的書『思想與致富』(Think and Grow Rich)。
這本書極為靈驗有效。
 
 
以下是一些重要人士稱讚本書的內容:
「他們讀過思想與致富這本書,發現每一點都很靈驗」。
 
「告訴你,每個人讀完這本書之後,他整個人就改變了、、、
因為他已經掌握到了那神奇的方法,將夢想變為真實,將思想化為實體」。
 
更慘的是,竟然很多教會領袖推薦:
「現今很多基督徒領袖們都在推薦教會看這本書,
他們認為這本書講論的致富技巧,是上帝賜給全人類的潛能之一」。
 
有位屬靈書籍作者更強力推薦此書是:
「可能是人類最偉大的著作」。
 
 
 
 
三、Napoleon Hill成功定律技術的來源………一群靈體
他自己說:
「在我的書房中,我發現有一群怪異的靈體,
原來他們是主持一個名為智慧的學校的」。
 
「其中有個靈體向我說:
『你已經贏得權力將這至高無上的秘密,向人們揭露』」。
 
雖然他已經有開始和靈體接觸的經驗,但依然屬於模糊的階段。
為要更進一步,他便開始幻想出九個顧問,且為牠們各自命名,
以便取得更多這類更高奧秘的知識。
每天晚上,他都會和這些開會。
經過一段時間,他發現,這些原本是幻想出來的顧問,
開始會出現真實的性格,會出現真實的對話。
到後來,他說:
「我開始習慣了將不論大小的事情帶到牠們中間,
向牠們請示解決的辦法、、、
每次得到的答案都是那麼靈驗」。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看到這些所謂積極思想創始者的言論,
我們能不膽戰心驚嗎?
一樣是在禱告,而且非常虔誠,會將大小事都帶到邪靈面前求,
而不是帶到唯一真神面前求。
獲得至高無上奧秘的方法,是『邪靈』給的,而不是『上帝』給的。
記得撒但對主耶穌的誘惑嗎?
『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太4:9)
然後主耶穌如何回答?
感謝神,終於要給我好東西了?
不是!
主耶穌斥責魔鬼:
『撒但,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太4:10)
但如今,我們竟然有那麼多牧師與信徒,去學習鬼魔來的道理?
我們,到底是在拜誰?
拜上帝,還是拜魔鬼?
 
 
聖經中,我們可以發現,上帝有什麼真正的好東西,
不給他的兒女,反而給魔鬼的信徒的?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
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太7:11)
上帝對我們的愛,是早在我們祈求以前,就已經知道我們的需求了。
『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太6:8)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
從眾光之父那裏降下來的』(雅1:17)
真正好的東西,都是從上帝那邊來的,絕不是從魔鬼那邊來的。
反而是魔鬼,從以前開始就是『說謊者』、『偽裝者』、『欺騙者』。
『他(魔鬼)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
(約8:44)
亞當夏娃時,牠豈不是這樣去欺騙夏娃嗎?
牠騙夏娃「上帝還有好東西不肯給人」。
『你們不一定死,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
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創3:4-5)
吃了以後,『眼睛會明亮』,多好啊?
吃了之後,能得到『知識與能力』,多好啊?
現今有多少信徒,為了追求這種『悅人眼目』(創3:6)的東西,
拼命去追求不是來自上帝,而是來自魔鬼的各種體驗、技術與知識?
上帝賜給我們的,還不夠嗎?
非得去向魔鬼學東西,去聽從魔鬼的指引,
來復興教會、來建立信仰、來更新自己?
不管是直接或間接,不管是有意或無意,
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趕快棄絕這些可怕的東西吧?
在伊甸園裡,上帝所賜的東西,已經很美、很多了,
不要去碰觸上帝禁止的東西。
不值得!更犯不著!
我們現今雖不是活在伊甸園中,但卻是活在上帝國度中的人。
真正對上帝有信心的信徒,會滿足於上帝所賜的福氣,
而不會去追求魔鬼來的誘惑。
『不可偏向那些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不可求問他們,以致被他們玷污了。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利19:31)
『人偏向交鬼的和行巫術的,隨他們行邪淫,我要向那人變臉,
把他從民中剪除』(利20:6)
『耶和華你的神乃是烈火,是忌邪的神』(申4:24)
上帝已經嚴嚴禁止了,為何我們還要去碰?
甚至還美其名為『屬靈的定律』、『靈界的法則』?
而且,引進的,竟然是許多大牧師,
很多人還前仆後繼去幫這種可怕邪靈來的東西化妝,使它變成光明的東西?
 
 
 
 
四、積極思想的基本型
『積極思想』說穿了,其基本型就是…………能想就能得到!
而且,這種『想』,不需透過上帝,任何人都可以使用這種技術。
你要得到,就必須先『想』。
只要『想』得到,你就一定可以得到。
重點很簡單………『你』,才是重心!
只要你按照一些『法則』,必定『心想事成,無所不得』。
 
 
但是,這嚴重違反聖經的說法: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甚麼,他就聽我們』(約壹5:14)
『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
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太26:39)
『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雅4:3)
 
 
我們求能得到,是因為『照上帝的旨意求』,不是『照我的旨意求』。
而且,若不照上帝旨意求,是不一定能求得到的。
可是,在這種積極思想之下,教會竟然教導成:
任何我要的東西,只要求,一定求得到。
而且還提出許多經文,但卻嚴重避開上面提醒的經文。
這使許多信徒嚴重跌在網羅中而不自知、難以自拔、疑惑上帝為何不應允。
 
 
同時,這也讓信徒掉入另一種嚴重錯誤的觀念裡………
『上帝』不是重心,『我』才是重心。
上帝是我的阿拉丁神燈,是來滿足我一切需求的神。
而這卻嚴重忘了基督徒必須捨己,
以神為我們的重心,以滿足上帝要求為我們的目標。
 
 
此外,積極思想的『想』,還要加上『視覺化』效果才會好,
才是真正有在『想』。
這觀念滲透進入教會後,教會開始教導:
你想要一部車,要告訴上帝車型、顏色、年份、、、,越詳細越好,
否則上帝會給錯、會誤解你的意思,
同時也要不斷在腦中想像出那部車的形象。
但這也嚴重違反聖經的教導: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
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弗3:20)
上帝給我們的,不是非得完全照我們所求所想,
很多時候,是給『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同時,我們真正需要的,上帝早就知道了。
『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太6:8)
而且,很多時候,我們所求的,根本不合上帝心意,但自己卻不知道。
『她說:願你叫我這兩個兒子在你國裏,一個坐在你右邊,一個坐在你左邊。
耶穌回答說:你們不知道所求的是甚麼』(太20:21-22)
祈禱,是我們的責任。
答應,是上帝的主權。
千萬不要以為我們可以命令上帝,
可以有什麼簡單的方程式可用,連上帝都必須服在這種方程式之下。
這是魔鬼的詭計,不要上當!
 
 
 
 
五、積極思想的變化型
這部分,太多了。
簡單列舉一些:
 
 
1.『信心』
在積極思想的觀念裡,所謂的『信心』,已經不是真正對上帝的信心,
而是對人類自己的信心。
他們所謂的『信心』,是種靈界的定律,是種任何人都可使用的公式,
而不是上帝兒女的特權。
而且,聖經中也有很多關於『信心』的經文,
所以積極思想的邪術觀念,就與聖經中這些經文結合,
開始扭曲經文意思,變成許多新的教導出來。
教會很得意、沾沾自喜,兩千年來被埋沒的屬靈寶藏,
終於在這末世時開啟了。
唉!可悲的教會,這是真正的屬靈寶藏,還是邪術滲透教會的伎倆?
眼睛明亮了?看到兩千年來歷代聖徒沒看過的寶藏了?
殊不知,『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創2:17)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從今天起,
務要開始檢視你所吸收到的關於『信心』的知識。
如果你所學到的、教會教的,是避開我上面提的那些警告經文的『信心』,
那表示您所得到的『信心』教義,很可能是已經中毒的教義了。
這種已經中毒的東西,要趕快清除掉。
 
 
2.『話』的力量
由於說話是思想的表達,所以,
大聲把你腦中所『想』的東西,用『話』說出來,就會更有效。
這東西進入教會後,就變成『宣告』………大聲講出來。
還有一些,就變成『重複話的禱告』………反覆念一些詞句,
甚至以此來拉長禱告時間,或是以為這樣比較有效。
 
 
請留意,這些東西可不是聖經的教導。
這都是新時代的觀念,而不是聖經的觀念。
聖經是上帝的話,但是,
聖經中『話』的意思,和積極思想中『話』的意思,是不一樣的。
聖經重視的,是話的『意思』(理解),不是話的『本身』(聲音)。
『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是叫人活』(林後3:6)
『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太6:7)
 
 
教會中也常教導………不可說出『消極的話』,只可說出『積極的話』。
這和以上新時代觀念都是一樣的,就是『話和思想』都具有無比的神秘力量。
結果,在這種邪術觀念下,連主耶穌也是消極的人了,
因為主也說過所謂「消極的話」:
『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太26:39)
看到『倘若可行』了嗎?
這豈不是所謂的「消極」,所謂的「沒信心」?
 
 
另外,很多教會已經越來越教導一種類似『咒語』形式的禱告:
定型化的禱告儀式與禱詞內容,只要照這樣念出來,就會有效。
這些林林總總,都不是聖經的教導,反而在各種巫術與邪術中,非常常見。
而聖經中的禱告,強調的是用『心靈和誠實』,不是用『咒語』形式。
聖經中的神蹟與趕鬼,也從來就不是用『咒語』形式來執行的。
 
 
3.幻視成真(視覺化)(圖像化)(visualization)
前面已經提過了。
趙鏞基牧師大力提倡這種禱告方式,
台灣也很多牧師深信不疑,也這樣教導會眾,教會也確實真的很「興盛」。
卻不知,這已經類似台語俗話說的「請鬼拿藥單」。
(治病不找正規醫師,而是找要拉人去死的鬼)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如果您的禱告技術是這類的,請趕快棄絕吧!
如果您過去用這種幻視成真的技術禱告而無效,感謝主,是主在保守您。
如果您過去用這種幻視成真的技術禱告很有效,
當您現在知道這來源是邪惡的靈體時,請棄絕,求主憐憫,並求主潔淨您心。
很多時候,我們真的不是故意,而是出於無知。
上帝必會拯救屬於祂的兒女,否則您今天不會讀到這篇文章,
您也不會知道這是來自邪靈。
這是上帝拯救並潔淨的時刻,
上帝的大能,必定赦免祂兒女所犯的罪,必會護衛並保守您的心懷意念,
使您的心獲得潔淨,安穩在主懷裡。
 
 
 
 
六、這些牧師說過什麼?
許多教會的牧師,有意或無意中,大量採用這些新時代運動的邪術。
然後加以改裝,配合聖經的經文(斷章取義的錯解經文),
使用基督教的名詞(信心、屬靈、、、),
開始在教會中,大肆傳遞這種偉大的新發現。
 
 
很多牧師都宣稱教導他們這些觀念的,是所謂的「聖靈」。
但是,為何聖靈教他們的東西,是聖經沒有的,
可是卻是和邪靈教Napoleon Hill的,是一樣的東西?
教他們的,真的是「聖靈」嗎?
『義和不義有甚麼相交呢?光明和黑暗有甚麼相通呢?
基督和彼列(彼列就是撒但的別名)有甚麼相和呢?』(林後6:14-15)
什麼時候起,上帝與撒但,已經開始相交相和了?
『耶和華你的神乃是烈火,是忌邪的神』(申4:24)
什麼時候起,忌邪的神,竟然與邪靈在一起了?
什麼時候起,上帝純淨的道理,已經與鬼魔的道理相通了?
 
 
在看這些牧師的言論之前,
我們先來看一位新時代領袖採用了Napolen Hill的觀念之後,
在1958年說出的話:
「我們開始了一種新的運動。
這運動在一百年之後,將會成為新時代中最偉大的宗教。、、、、
我們知道,這宇宙的創造能力、萬物的來源、所有活物的生命,
都是存在宇宙中的一些原則定律。、、、、
只要我們運用我們的思想能力,我們就可以應用那些存在於宇宙中的定律,
為自己創造出每日我們所需要的東西出來」。
在這樣的觀念中,上帝是不存在的、上帝也服在這些定律之下。
而且,他們已經預見,一個新的運動,已經開始越來越龐大了。
這是末世的大迷惑,而且大有力量,能行神蹟奇事。
並且,越來越多人被迷惑了,連教會都是。
 
 
1.一個積極認信運動的牧師說:
「這是一種屬靈的定律,只要你應用得準確,每次都能實現。、、、
你可以用你口中所講出來的話,去推動這些屬靈定律、、、、
無論你說什麼,全部都能成就」。
 
問題是,這是來自上帝的定律,還是來自邪靈的誘惑?
我們要靠『話』去推動?還是靠『精義』?
違反聖經、違反上帝旨意的話,也能成就?
 
 
2.趙鏞基牧師說:
「你也可以用你說出來的話,為自己創造你的宇宙環境、、、、
你還可以創造出耶穌的同在、、、、
祂因為你的口和你口所說的話,不能不就範、、、」
 
所以,我們已經比主耶穌還大了?
我們已經成為上帝了?
因為連耶穌也要服在我們『口中的話』之下?
同時,主耶穌的同在,是我們可以『靠自己』去『創造』出來的?
為什麼在趙牧師這樣的話中,我看到的耶穌,是這麼像阿拉丁神燈一樣的神?
雖能力無窮,但卻被我這個人所操縱?
 
 
3.皮爾博士(Norman Vincent Peale)說:
「人類思想中藏有一種神秘的力量、、、
就是在腦海中藉著幻想的活動,在你的意識中構想出逼真的圖畫。、、、
如果你能穩定的、有系統的應用出這種幻想的能力,
你就能解決許多困難、、、」
 
又一個幻視成真的技術,大家看出來了嗎?
 
 
4.水晶大教堂舒勒牧師(Robert Schuller)說:
「我想,在許多證實有害於基督徒人格和福音事工的理論之中,
最具破壞力的,又最不合基督教教義的,
要算是勸導人們覺悟自己是失落的、是滿身罪污的罪人。」
 
看到恐怖之處了嗎?
大肆傳揚積極思想的牧師,否定了『罪人』的教義,還認為這不合基督教。
那麼,他傳的這種『不需認罪、不需認為自己是罪人』的基督教,
是哪種基督教呢?
『無論是我們,是天上來的使者,
若傳福音給你們,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加1:8)
這種只有積極、成功,卻沒有罪與救贖的福音,是假福音!
這種只賜人屬世的成功,卻沒叫人背起十字架、沒救贖的耶穌,是假的耶穌!
 
 
他又描述這種觀念(不只是他,很多牧師也這樣教):
神只要人富有、要人健康。
任何人貧窮、疾病、失敗,都不是出於神,而是出於撒但。
成為基督徒之後,我們就是上帝的兒子,所以只會富有、健康。
 
 
問題是,主耶穌被釘十字架,因為祂不是上帝的兒子?
乞丐拉撒路一生貧病至死,因為他沒得救?因為他沒掌握上帝的成功方程式?
所有基督徒信主之後只有屬世的成功與幸福?沒有任何災難疾病?
『又有人忍受戲弄、鞭打、捆鎖、監禁、各等的磨煉,
被石頭打死,被鋸鋸死,受試探,被刀殺,披著綿羊山羊的皮各處奔跑,
受窮乏、患難、苦害』(來11:36-37)
所以,基督徒都是沒有信心、沒用積極思想,才會遇到這些苦難?
 
 
當有人問舒勒牧師他成功的秘訣時,他的回答是:
「是我們的積極態度」。
不是上帝,不是福音,不是罪與救贖,
而是新時代運動的邪術………積極思想。
 
 
面對基督教的罪與救贖呢?他這樣說:
「我認為我們今天的責任是去將宗教『積極化』、、、
我曾經向不少消極的會眾講道、、、他們都是慣用一些消極的名詞,
例如『罪』、『救恩』、悔改』、、、
所以,面對這些消極的人,、、、我們所要做的事,
就是將這些消極的名詞『積極化』,將他們素來消極的意思『積極化』」。
 
「我認為基督徒常常對人們說,他們是一個罪人、、、
這樣的勸告對人們造成莫大的禍害,
比任何假冒基督的名所進行的事工造成更大的破壞」。
 
 
這豈不是將福音改頭換面,變成另一個福音了嗎?
『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在猶太人為絆腳石,在外邦人為愚拙』
(林前1:23)
保羅傳『十字架』的基督,舒勒牧師傳『成功,不需十字架』的基督。
我不知道他傳的是哪種使人得救的福音?
『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
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林前2:2)
保羅只知基督與十字架,舒勒牧師卻拼命要把十字架去掉。
『從前在百姓中有假先知起來,將來在你們中間也必有假師傅,
私自引進陷害人的異端,連買他們的主他們也不承認』(彼後2:1)
哀哉,連主都不認了,把主改頭換面了。
『將有許多人隨從他們邪淫的行為』(彼後2:2)
我們是這些跟隨這種假福音的人嗎?
『他們因有貪心,要用捏造的言語在你們身上取利』(彼後2:3)
有多少傳這種成功的假福音的牧師,是教會大而又大,金錢多而又多的?
我不是說每個傳這種假福音的牧師都是這樣,
但聖經的提醒,我們不能不留意。
因為,確實很多傳這種假道的牧師已經被拆穿了。
像金貝克牧師(Jim Bakker)、史華格牧師(Jimmy Swaggart)。
 
 
像水晶大教堂舒勒這樣的牧師,竟然是國際知名的大牧師,
也是好消息電視台中有節目被播放的牧師。
許多台灣牧師依然在推薦他的觀念。
我們今天的教會與機構,對真理分辨的能力,竟然差到這種程度?
竟然只要有效,只要「復興」,一切都無所謂?
 
 
舒勒牧師有位好朋友,也是常在他電視節目『大能的時刻』出現的友人,
這位友人在這節目中公開敘述他與新時代印度教大師的一段經歷:
「他(印度教大師)再用手摸我的頭,
然後我就看見許多美麗的光環圍著我。、、、
我開始說出方言,有一度光照入房間,
那時我不再衡量所發生的是什麼,
我只盡情讓自己享受那種奇妙的經歷。、、、
以後有三個月之久,我的能力大大被提高了。、、、
我被一種愛的感情充滿,這種感覺是我未曾經歷過的」。
這種見證,和現今許多基督徒的靈恩見證,是不是似曾相識?
但這卻是透過印度教交鬼所得到的經歷,可是卻在基督教節目中傳講。
 
 
舒勒博士也為趙鏞基牧師的『第四度空間』一書背書並推薦,他說:
「我真的發現祈禱中的第四度空間的力量,
是從幻視(visulization)的方法中出來的、、、、
真是靈驗的,我自己也試過」。
 
 
 
 
七、可是,他們講的道,全部都錯嗎?
不!絕對不是!
他們講的道,有很多都是正確的。
但是,這樣更可怕………更難防備、更易中毒。
明顯的異端或異教,基督徒不會那麼容易上當。
我們輕易就能分辨,就會提高警覺,甚至置之不理。
但是,當基督教國際知名的大牧師,當自己教會的牧師,在講道中,
多半是正確,但卻參雜了一些毒素時,有多少信徒吃得出來?
大家豈不是都放心吃進去,還吃得津津有味?
 
 
下毒,就是很好的例子。
整包毒物要讓人吃,不太會有人肯吃。
但是,將毒物少量放在正常食物或飲料中時,
很多人就會察覺不出來,放心吃喝下去,然後中毒。
這才可怕!
更慘的是,連放毒素的信徒或牧師,
自己都不一定知道自己是在放毒給信徒吃,還以為那是好東西。
 
 
沒錯,沒有任何一位牧師敢保證講出完全正確無誤的道理。
我們也不可能找到這樣的牧師。
因為除了上帝無誤,沒有人是無誤的。
但感謝主,由於『聖徒相通』,更由於『聖靈保守』,
所以我們普世的信徒,會有人知道有誤,然後做出提醒。
當提醒出來,會有人願意悔改歸正,我們就救回這些人。
當然,更多的人,會強力抗拒並抨擊,
認為這是破壞合一、沒有愛心、侮衊聖靈。
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請用您自己的眼睛看清楚我所提出的這些資料。
然後去查考聖經,用聖靈所保守純淨的心,
去判斷我說的是對還是錯,去判斷這些大牧師的觀念是對還是錯。
我相信,大家可以知道答案。
 
 
我們在這末世,喜歡聽的,是什麼道?
是純正的道理嗎?
還是來自鬼魔的道理?
我們是不是耳朵發癢那一群?
是不是厭棄真正合真理的師傅,卻為自己增添許多假的師傅?
『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
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提後4:3)
若我們在這些惡行上有分,請立即棄絕,並求主赦免與潔淨。
 
 
求主赦免!求主憐憫!求主潔淨!
求主用祂的真理,使我們成為聖潔。
阿們。
 
 
(小小羊)
 
 
**後記
本文有許多資料,是引用一些書籍。
但為避免因為我個人文章,
引發激烈對這些書籍作者的攻擊(這我已經見過多次了),
或是造成這些牧長的困擾,所以暫不列出書名。
為避免有些強烈反彈的人,藉機找砸,甚至大肆破壞,
所以,想更進一步瞭解的,請用部落格『回應』中的『悄悄話』功能,
我會用悄悄話給您書單。
當您接到書單後,也請為這些勇敢的牧者禱告。
因為,他們為了堅守真理,出版這些書籍,
已經遭受許多來自教會內的強烈抨擊、砲火與眾多的不諒解。
求主紀念他們對主的忠誠,不肯與世界同流合污的心。
『但我在以色列人中為自己留下七千人,
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未曾與巴力親嘴的』(王上19:18)
在這個教會大量向巴力屈膝、親嘴的時代,
求主保守我們,讓我們也是七千人這一群的。
 

滲透入教會中的新時代邪術………積極思想
https://mickey1124.pixnet.net/blog/post/269192128

積極思想邪術的重要牧師Kenyon
https://mickey1124.pixnet.net/blog/post/269192132

積極思想邪術的重要牧師Kenneth Hagin(甘堅信)
https://mickey1124.pixnet.net/blog/post/269192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