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兄姊妹們,不要以為去參加所謂「先知特會」、去聽所謂「先知預言」,因為你不是主講人,你就無罪哦!
因為上帝告訴我們,求問假先知的人,與假先知同罪!
『先知的罪孽和求問之人的罪孽都是一樣』(結14:10)
當今教會太多人喜歡當先知、聽先知講預言了。
教會牧師自己當先知、
大家拼命去學當先知,美其名叫操練先知恩賜、
大家喜歡跑講預言的特會。
問題是,聖經裡的真先知,所有預言全部實現,可是,現今有哪個所謂的先知,是預言全部實現的呢?
一九九五潤八月中共血洗台灣、基督徒要移民貝里斯的預言,被一大堆先知、一大堆信徒到處爭相走告,結果呢?有誰為此認罪悔改了?教會有哪間認真反省了?
現今換另一批先知、大家聽預言聽得不夠爽,乾脆自己來當先知,自己來算命,還敢說這叫「操練先知恩賜」?
可是,聖經裡說的『預言不實現者,就是假先知,必須處死』,這種嚴厲警告,竟然沒半個敢講?


『先知託耶和華的名說話,所說的若不成就,也無效驗,這就是耶和華所未曾吩咐的,是那先知擅自說的』(申18:22)


『若有先知擅敢託我的名說我所未曾吩咐他說的話,或是奉別神的名說話,那先知就必治死』(申18:20)


上帝對妄稱上帝名號來說預言者的恨惡,不僅只恨假先知而已,而是連去求問假先知的人,一樣的恨惡,因為上帝說他們同罪!


後果多嚴重?
有哪間教會敢告訴你?


『以色列家的人,或在以色列中寄居的外人,凡與我隔絕,將他的假神接到心裡,把陷於罪的絆腳石放在面前,又就了先知來要為自己的事求問我的,我耶和華必親自回答他。我必向那人變臉,使他作了警戒,笑談,令人驚駭,並且我要將他從我民中剪除』(結14:7-8)


『先知若被迷惑說一句預言,是我耶和華任那先知受迷惑,我也必向他伸手,將他從我民以色列中除滅、、、、先知的罪孽和求問之人的罪孽都是一樣』(結14:9-10)


剪除!
除滅!
假先知和求問者都一樣!


這個罪孽的刑罰,你當得起嗎?你喜歡擔當嗎?


沒錯,現今我們活在新約時代,上帝刑罰未必那麼嚴厲。
但問題是,難道我們不該努力盡心去討上帝喜悅?
難道我們不該努力去避開上帝的憤怒?
舊約動輒處死的刑罰,新約時代未必照樣處死,
但是,這可不表示上帝就不會刑罰!
何必為自己招來上帝的憤怒與刑罰呢?


其實,太多人太喜歡算命了,和異教徒根本沒兩樣。
只是基督徒換個基督教術語、裝個神聖、說那是先知,就以為可以明目張膽來算命。
但是,上帝卻嚴厲警告說,你們想聽算命?放心!一定讓你們聽到你們想聽的!


『人子啊,這些人已將他們的假神接到心裡,把陷於罪的絆腳石放在面前,我豈能絲毫被他們求問嗎?所以你要告訴他們:「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家的人中,凡將他的假神接到心裡,把陷於罪的絆腳石放在面前,又就了先知來的,我耶和華在他所求的事上,必按他眾多的假神回答他」』(結14:3-4)


『因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使他們得救。故此,神就給他們一個生發錯誤的心,叫他們信從虛謊,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愛不義的人都被定罪』(帖後2:10-12)


當你心裡面已經有答案,已經有預設想聽的話,然後才裝虔誠來求問時,
你放心!你很容易就會去找假先知問,然後他講的也會是你喜歡聽的!
但是,這常是上帝的任憑與刑罰的開始。


所以,真心虔誠來求問主吧?
因為,假使你抱持正確態度,認定:
即使你聽到的,不是你喜歡聽的,但只要合聖經,你就願意改,
這樣,上帝就保證會指引你。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太7:7)


可是,假使已經預設想聽的答案,或是喜歡聽「預言」,或是去找假先知,
小心大禍臨頭!





以神之名,神功護體?
http://mickey1124.pixnet.net/blog/post/269193108

現今還有先知嗎?
http://mickey1124.pixnet.net/blog/post/269191472

如何分辨先知所言是真是假?
http://mickey1124.pixnet.net/blog/post/269191476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