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天孫悟空和耶穌一同向我顯現,孫悟空信了耶穌,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新啓示?!
要謹記聖經就是上帝的話,聖經無誤,聖經不會自相矛盾。任何事物的啓導,必須要用聖經去檢驗。
我的婆婆死前一直未信耶穌,她約四十歲就過世,母親和二十年後才認識的鄰居一起找「神婆」問米,問米婆竟能告之母親小時候與婆婆生前只有她倆私下無人才知道的往事,順道告訴她的「近況」。所以從前我傳福音給母親的時候,她就會告訴我耶穌是假的,觀音菩薩才是真的。這是她真實的見證。


如果有天耶穌和婆婆向她顯現,婆婆勸她信耶穌。
這是不是好消息?


別忘了,同樣地,也可以是孫悟空和婆婆向她顯現,婆婆勸她信太上老君或如來佛祖。直到今天還未有新顯現給她遇上,後來她相信耶穌基督後從聖經就知道了背後的真相,如果牠敢去顯現一下,母親定當毫不猶疑奉主耶穌的名趕牠離去!


有一天,某人被一位使者帶到一個「地獄」,在裡面看見一個已過身的基督徒正在受苦,使者解釋他的罪是「不肯拜祖先」。這位痛苦中的基督徒作見證說他錯了。這是五教合一裡一些教導及見證。


我們的信仰,是根據這些經驗,可靠嗎?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不是說笑的,作為一位從前尋求如何成為神,又認識一些「世外高人」的我,他們能作的更厲害的事使我深感興趣,一些平常人不可能的真實本事,確實成為他們信仰的根基。不要以為非基督教就一定是邪惡的,他們的教義,全部都是講罪講行為,師傅的文學修養還挺好呢!


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我不是說非基督徒的教導就不要聽。事實上,不少外邦人的品德、誠實、正義、不會雙重標準,這些都是聖經裡面含有的教訓,他們的責備才值得我們反省。我的意思是,關乎信仰的根據,不要見到講罪講行為特別再添些聖經術語的東西,就以為一定是來自上帝。違反聖經的,一定是違反上帝。


我們信仰的根基是甚麼? 唯獨聖經!
聖經就是上帝的話,是創造這宇宙唯一的那位透過紙筆親自告訴您的話。只此一家,別無分店!


有些東西,是假的,很容易就能拆穿;
但有的一些,卻是真實的,雖然只有少數人可以經驗過,
再這一些事實,再披上了聖經的言語及些似是而非的教義,迷惑力就非常驚人了!


我得承認自己也曾用過一些類似的事件去傳福音,看著這些事件會它們之間生出互相矛盾的啓示,我越看越心驚,求上帝保守。


我們不是新派神學,絕對相信死人復活、趕鬼 (我是指真的鬼,不是無中生有的那些「賭博的靈」、「驕傲的靈」那種)。這些事物,極其量只能放在世上有「超越自然物質界的可能」這個命題上的引用。但能真正道出萬事萬物的真相,除非是創造的那位親自的啟示,否則憑這些異教也有的東西,我們不能知道真理。


要謹記:唯獨聖經!唯獨聖經!唯獨聖經!
聖經就是上帝的話,上帝的話絕不會自相矛盾。
如果有一個教導或教義,與上帝的話是矛盾或衝突的,即使這是一件真實的事情管它有濃厚的基督教色彩,但事情背後的來源,一定不是上帝!


求上帝幫助我們。


o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