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米姑姊妹的疑惑,請各位熱心的兄姊,有空時盡量幫忙回答,謝謝大家。~~~~~~
請問基督徒 屬靈遮蓋我聽過好幾次
像我現在都沒去教會了
朋友勸我要回教會的說法是 因為這樣有屬靈遮蓋
然後也說要找間教會委身
我實在聽不懂到底什麼叫做屬靈遮蓋阿??
還有找間教會委身??我也聽不懂 要委身什麼??
然後還要請問為什麼你說那些觀念是錯誤的??
對不起 我非故意找麻煩
很多基督徒的專有名詞 我每次聽不解......
跟熟的肢體請教 有時候講了半天我還是聽不懂
要不然叫我禱告問上帝...........
我問了半天 還是不懂ㄚ???


Posted by 米姑 at 2008年05月24日 14:4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