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位網友提出的資料與看法。對這議題,我開放給大家自由發言。
但是,請不要有任何不敬的筆名與內容。對於不敬的筆名,我一律將筆名刪除。
我們對於『罪』,可以批判與討論。
但是對於『人』,請保持應有的禮貌與尊重。
~~~~~
看娛樂新聞
黃國倫離婚了
而且顯然有意與寇乃馨交往
事實上 從報導中看來
應該說已經當紅粉知己一陣子了
連一個有許多感動見證的基督徒都有軟弱
但為何黃先生與寇小姐膽敢在媒體透漏彼此的好感?


基督徒結婚的誓言
不是說無論生病 貧窮 或死亡 都不會捨棄對方?
............................................



黃國倫和寇乃馨傳了多年緋聞,終於要修成正果了?黃國倫坦言,一年前已和前妻協議離婚,但和寇乃馨目前只到「知己好友」階段,問兩人到底有沒有未來?兩人很有默契的說:「不排斥!」


 音樂人黃國倫因參與多個選秀、談話型綜藝節目走紅,目前是三立《超級偶像》的固定評審。但鮮少人知道,他外型粗獷不羈,背後卻一直有個紅粉知己,他說:「乃馨確實是個有氣質、靈性的美女,我們認識很多年了,但我才結束一段辛苦的婚姻,要走入下一段,必須要先把自己整理好,把許多稜角的部分修掉才行。」


 黃一年多前協議離婚


 黃國倫說,和前妻在一年多前協議離婚,過程非常辛苦,婚姻是痛處,也是個傷口,他花了一段時間才慢慢走出來。半年前,他在演藝圈還是個沒沒無聞的幕後音樂人,有綜藝節目找他當評審,他很抗拒,「如果不是乃馨一直鼓勵我,我開始上小S、蔡康永的《康熙來了》受到注目,事業也不會一帆風順。」


 對未來 有默契等時機


 寇乃馨說,黃國倫是個溫暖、善良的人,「我確實很欣賞他,但我跟他兩家人都是虔誠的基督徒,爸媽對離婚的人還是非常抗拒,如果我們要在一起,還有很多問題要克服,所以未來的事,真的很難說,但我對他,並不排斥。」


 雙方都相互吸引,也都不斷讚美對方,圈內傳兩人已經交往,黃國倫說:「她有很多追求者,我要追她,也不一定追得到。」但問寇乃馨黃有沒有追求過她?她不好意思的說:「這問題,你該去問他,我不知怎麼回答。」黃笑說:「就等天時,地利,人和吧!」

...........................................


你知道黃國倫的故事ㄇ...?
因 為 「 我 願 意 」 而 成 為 炙 手 可 熱 製 作 人 的 黃 國 倫 , 兩 年 多 以 前 , 從 事 室 內 設 計 的 老 婆 , 突 然 得 了 罕 見 的 「 多 發 性 功 能 神 經 硬 化 症 」 這 種 怪 病 , 無 法 寫 字 、 智 商 降 到 小 學 三 年 級 , 黃 國 倫 說 : 「 每 個 星 期 教 友 們 都 來 醫 院 看 她 , 幫 她 禱 告 , 我 們 也 決 定 不 實 用 類 固 醇 , 我 和 我 太 太 一 起 禱 告 , 幸 運 的 是 , 主 沒 有 遺 棄 我 們 , 經 過 兩 個 月 , 我 太 太 的 病 奇 蹟 式 地 好 了 。 」 病 情 控 制 住 後 , 黃 太 太 辭 去 高 新 的 工 作 , 開 始 投 入 「 美 麗 新 世 界 基 金 會 」 的 工 作 裡 , 以 不 支 薪 的 方 式 , 服 務 眾 人 , 黃 國 倫 說 : 「 因 為 我 太 太 覺 得 , 他 的 生 命 是 上 帝 給 的 , 剩 下 的 時 間 , 就 是 要 作 上 帝 的 工 作 。 」


黃 國 倫 回 憶 , 當 初 老 婆 的 病 徵 是 「 無 時 無 刻 都 感 到 暈 眩 、 想 嘔 吐 」 , 後 來 發 燒 、 講 話 大 舌 頭 , 無 法 走 路 , 甚 至 一 度 神 經 功 能 退 化 到 無 法 提 筆 的 地 步 , 面 對 這 種 「 怪 病 」 , 黃 國 倫 與 太 太 看 遍 名 醫 , 除 了 食 用 類 固 醇 控 制 病 情 外 , 幾 乎 束 手 無 策 。 由 於 病 情 嚴 重 到 可 能 癱 瘓 或 死 亡 , 當 時 夫 婦 兩 分 秒 都 感 覺 到 死 亡 的 腳 步 就 在 身 邊 。


愛 妻 的 病 , 因 為 虔 誠 的 禱 告 得 到 控 制 , 黃 國 倫 近 來 連 出 了 兩 張 專 輯 「 掙 扎 」 、 「 帶 領 我 」 , 以 流 行 的 各 式 樂 風 讚 美 主 。 黃 國 倫 笑 著 說 : 「 大 家 看 我 很 虔 誠 , 但 事 實 上 一 開 始 我 看 不 起 基 督 徒 , 覺 得 只 有 軟 弱 的 人 才 信 主 , 也 批 評 聖 經 , 不 管 我 媽 媽 怎 麼 跟 我 傳 , 我 就 是 反 諷 她 , 跟 她 吵 , 說 什 麼 都 不 信 ! 」


黃 國 倫 回 憶 當 兵 時 , 為 了 逃 過 去 教 會 的 命 運 , 每 個 星 期 放 假 不 回 家 , 寧 可 在 外 面 住 旅 館 , 求 得 耳 根 清 淨 ; 但 因 在 贏 內 受 到 長 官 的 欺 壓 , 一 度 想 一 了 百 了 , 後 來 以 修 佛 、 吃 素 的 方 式 , 硬 是 跟 母 親 唱 反 調 , 尋 求 宗 教 慰 藉 。 突 然 一 個 下 午 , 母 親 敲 他 的 門 , 看 著 黃 國 倫 憂 鬱 的 臉 , 問 他 : 「 我 帶 你 禱 告 好 不 好 ? 」 就 這 樣 , 母 子 在 客 廳 跪 著 , 虔 誠 地 禱 告 。 黃 國 倫 說 : 「 就 在 一 瞬 間 , 剛 硬 的 心 變 的 柔 軟 , 我 突 然 聽 到 上 帝 的 聲 音 , 就 這 樣 , 我 成 了 基 督 徒 。 」


與 朱 約 信 同 事 基 力 音 樂 靈 魂 人 物 的 黃 國 倫 , 兩 人 因 屬 不 同 教 會 , 常 在 理 念 上 有 不 圖 , 黃 國 倫 說 : 「 我 們 有 時 吵 起 來 , 都 吵 到 快 打 架 了 , 可 是 我 們 溝 通 的 方 式 很 特 別 , 手 牽 著 手 , 一 起 禱 告 , 就 和 好 了 。 因 為 「 我 們 是 上 帝 的 僕 人 , 上 帝 要 我 們 和 好 。 」

....
.......................................


牧師對新人做「婚約問答」,這是一個承諾,在上帝的面前許下,而新人以「我願意」(I do)回答,表示對彼此婚姻關係的認同和發自內心的意願。


「你是否願意接受這男子(女子)為夫(妻),在婚姻誓約中共同生活。不論貧賤富貴,不論疾病與健康,你都愛護他、安慰他、尊重他、扶助他,終生忠貞不渝,絕無異心?」


我願意。在上帝以及今天來到這裡的眾位見證人面前,我(全名)願意娶(嫁)你(全名)作為我的妻子(丈夫)。從今時直到永遠,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愛著你、珍惜你,對你忠實,直到永永遠遠。


在完成誓約後,牧師由捧戒指的孩童手中接過戒指,牧師高舉戒子說:「寶石是珍貴質材做成,代表純淨聖潔;戒指圓圓,化表圓滿,沒有結束的永恆。當你們彼此交換戒指時,我們祈禱,你們的愛也是如此天長地久、純淨以及聖潔。願 神藉著這個婚姻的記號,賜福你們的婚姻。」


新人交換信物後,由牧師宣告:「新娘(全名)與新郎(全名)已經在上帝及眾人面前立下神聖的誓約。因此,我宣布他們成為夫妻,奉父、子、聖靈,阿門。」並請新郎揭紗新娘子的面紗。然後,接著對新郎說「新郎,你可以親吻你的新娘。」。


……………………………………
見證說的美好 人人會說
但隱藏在背後的 是對生病髮妻的遺棄?
還是真的婚姻走不下去?
報導說黃與寇傳了"多年誹聞"了
表示他們情誼在"模糊地帶"好幾年了


而黃的太太 是多發性硬化症
是一種自體免疫疾病 目前無藥醫 只能症狀治療
到後來 漸漸的外貌上會有很多改變
因為打類固醇變肥變醜
還有疾病進展到甚至變笨 變呆 大小便失禁 平衡失調
如果他是因為這樣而遺棄髮妻 (但當然對外一定說法是個性不合吧?)又寇也敢嫁
婚姻的誓言:不論貧賤富貴,不論疾病與健康,你都愛護他、安慰他、尊重他、扶助他,終生忠貞不渝,絕無異心?


我不是靈命成熟的基督徒
當然在現實生活不敢那麼白目的問牧師問教友
只好在網路上問
這是我對這兩位公眾人物基督徒的真正的看法與疑問


………………………………………




Posted by *某位網友 at 2007年12月13日 05:46 at 2007年12月13日 20:26 at 2007年12月13日 20:34
(小小羊說明:
由於筆名不敬,所以我刪除筆名。
請發言者自取一個莊重一些的筆名來發言)

 

﹡﹡﹡﹡﹡﹡﹡回應本文前請先按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