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謝謝你,我是來報平安的。
我已經進入職場上班數個月了。
過去壓力與居住環境導致的身體不適,也逐漸恢復健康。
當初如果不是你的話點醒我,我不會開始留意出缺的機會。


現在我爸媽對基督教也開始有興趣了,有時會問我一些關於基督教的問題。
我很有信心帶領全家信主。


非常感謝你當初的建議,改變了我的一生。
(隱私已去除,內容有改寫)

 


答:
很高興你找到工作,而且身體恢復平安健康,家人也對福音開始有興趣。
 

太多人以為我們反對成功神學,就表示我們認為成功興旺就是錯誤,
這是超級嚴重的大誤解。


歸正神學不拒絕成功,不拒絕健康。
歸正神學一樣祈求成功,一樣祈求健康。


但歸正神學與成功神學不同之處,是我們深知上帝主權,而且敬畏俯伏。
在對上帝主權的強烈敬畏之下,我們努力善盡人的本分,
善用理性與內心感動,不敢妄稱上帝名號,然後努力去做。
在這種情形下,
面對成功與健康,我們滿心感謝上帝極大的恩典與憐憫;
面對失意與不健康,我們依然敬畏上帝主權,祈求上帝施恩憐憫,
讓我們有能力度過苦難的日子。

 
願上帝祝福你,恩待你。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你心裡存的真理,正如你按真理而行,我就甚喜樂。』(約三1:2-3)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