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涉及隱私,問題不刊登。
但我回答的內容則是很多弟兄姊妹的狀況都適用。

 


答:
嗯!這確實很像是被上帝管教,
因為時間、內容、你內心的感覺,都相當符合。
不過,反過來講,這在某種角度而言,也更證明你是上帝的兒女。
 

『管教———— 一個常被遺忘的真實得救標記』
https://mickey1124.pixnet.net/blog/post/269193520
 

我自己也是多次被上帝管教過的人。
很奇怪哦!真正上帝的兒女,常常是犯一點小錯,就被上帝痛打一頓。
反而很多人,常常犯了大罪,卻還一生平安無事,甚至大紅大紫。
 

剛開始,我也和詩篇的詩人一樣,不太能接受。
畢竟,常常只是一般人常會犯的罪,而且是小罪,何必對我那麼嚴厲?
可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對上帝的信仰與認識越來越深,
越能體會到這是上帝對我極大的恩典。
 

真正上帝的兒女,上帝要他們變成更好、更乾淨的人,
所以才會管教。
反而不是祂的兒女,祂常選擇任憑,不理會他們的惡,
然後一擊斃命,或是讓他們一路下地獄。


很多時候,管教是避免我們未來犯出更可怕、更嚴重、更難以收拾的罪行。
這是上帝的慈愛與恩典,正如我們不希望小孩捅出更可怕的嚴重大簍子,
會在他們犯小錯時,就進行管教一樣。
也正因此,我們更要謹慎小心,不要隨眾行惡。


並且,上帝的管教,是一時的、是輕省的。
祂絕不壓倒壓傷的蘆葦,也絕不吹滅將殘的燈火。
 

願上帝眷顧你,保守你平安,解決你的問題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