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教會一位宣教士經常教導我們每天要宣告穿上神所賜的全副軍裝,
若沒宣告,就沒得到保護。
感覺這種說法怪怪的,但又不知道怪在哪裡。
還有他經常以杯子來比喻我們的身體,
他說我們人的身體就像那個杯子,不過我們身體盛滿了污穢的水,
所以必須倒空自己,才能讓聖靈注滿我們的身體。
我都沒聽說過這回事呢??
而且這位宣教士曾說過我很有禱告的恩賜,
但是若他真的在教導上有偏差的話,那他的話可信嗎?
(隱私已去除,內容有改寫)

 

 

答:

一、每天要宣告穿上神所賜的全副軍裝,若沒宣告,就沒得到保護。
答:
嗯!那麼,
嬰兒絕對得不到保護,因為他們連話都還不會講,上帝絕不會照顧保護他們?
啞巴絕對得不到保護,因為他們無法講話,上帝絕不會保護他們?
遇到這種腦袋不清楚的宣教士,就把他講的當耳邊風即可。
 

這種宣告的觀念,是靈恩派,而且屬於積極思想邪術,基督徒不得使用。
 

請參閱:
宣告比較有效?那啞巴基督徒怎麼辦?
https://mickey1124.pixnet.net/blog/post/269194768

 


二、他經常以杯子來比喻我們的身體,他說我們人的身體就像那個杯子,
不過我們身體盛滿了污穢的水,所以必須倒空自己,才能讓聖靈注滿我們的身體。
答:
我不清楚他的意思。


假使他的意思是信徒必須常常『清除自己心中的邪惡思想』,
那這是可以的;
假使他的意思是信徒必須『將心中一切思想都清除、放空、成為沒有思想狀態』,
那這是邪術,非常危險,基督徒不得使用。

 
『污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卻尋不著。
於是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裡去。
到了,就看見『裡面空閒』,打掃乾淨,修飾好了,
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裡。
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太12:43-45)

 
基督徒有聖靈內住,基督徒要努力讓上帝的話充滿我們的心。
這樣,魔鬼就進不來。


基督徒已經聖靈內住,所以不需要再求聖靈進來,
但要求聖靈充滿我們的心,以上帝真理引導我們,並管束我們的心思意念。

 

 
三、這位宣教士曾說過我很有禱告的恩賜。
但是若他真的在教導上有偏差的話,那他的話可信嗎?
答:
聽聽就好!
你會去找診斷治療常常出錯的蒙古大夫看病,
接受這種醫師的診斷與治療嗎?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