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或者讀過xxx這一本書呢?
其實我自己一直也在犯姦淫方面的罪,不論思想或是身體也好,
我自己也的確感到非常的羞愧,沒臉目面對神。
這些過去也是我不願意再提起的,因為實在感到羞愧。
但是最近接受教會牧者的輔導,輔導期間,牧者一直追問我曾經犯過什麼罪,
就像是在性方面的罪,他會問得很詳細,
連跟哪個人發生了什麼關係,而發生的過程還有做過什麼動作,
他也要一一問清楚、、、、。
在這個輔導過程,讓我感到非常非常的難堪。
我不是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罪,我真的清楚知道自己犯了什麼罪,
而且我的內心也真的很難過,但我真的很不願意再提起了。
在輔導期間,他還借了這一本xxx給我。
或許是我很軟弱,每當我在看這本書的內容時,
總感覺這本書的某些內容寫的很暴露,使我不其然的聯想到以前所犯的罪,
就是那些充斥著情慾的畫面。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牧者的這種輔導方式,於是我就拒絕了牧者的輔導,
然後我就問他為什麼要問得那麼詳細?
因為我在輔導期間真的感到很多的疑惑,真的有這種需要嗎?
甚至連我跟某些人發生關係時有什麼動作,他也會問。
結果那牧者就回答我:
「我當然要問清楚啦,不然我怎能幫你啊?其實我也很想幫你的啊!」
總之,後來我就拒絕再接受他的輔導,還有將那一本書還給他,
因為那一本書只給我帶來更多不好的回憶、更多的誘惑。
自此之後,我總會跟這位牧者保持距離,因為實在很質疑他這種輔導方法、、、。
(隱私已去除)
 
 
 
 
答:
1.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或者讀過xxx這一本書呢?
答:
沒讀過。
 
 
過於暴露的所謂「認罪」,其實,反而可能是一種不敬畏上帝的表現。
今天,假使報紙把車禍、命案屍體非常清楚的照片公開刊登在報紙上,
你覺得,這是『誠實』,還是『可惡』的表現?
 
 
新聞報導,必須是『把清楚屍體照片登出』,才叫詳實報導嗎?
同樣的,認罪,必須是『把一切場景與動作鉅細靡遺講出來』,才叫誠實認罪嗎?
 
 
我不是說不能對其他人認罪、不能公開認罪,
但是,假使認罪的內容太過詳細、露骨,
這是很惡劣的對當事人、對受害者、對眾人的傷害,而不是誠實。
 
 
 
 
2. 輔導期間,牧者一直追問我曾經犯過什麼罪,
就像是在性方面的罪,他會問得很詳細,
連跟哪個人發生了什麼關係,而發生的過程還有做過什麼動作,
他也要一一問清楚、、、、。
 
答:
這牧師有問題!你要閃遠一點!
輔導不是這樣做的,這是性騷擾!
事實上,假使這牧師未來發生性醜聞,我一點也不會奇怪。
 
 
弟兄啊!
有些隱私性的東西,對人講的時候,要小心謹慎。
除非確定對方是可信任,否則,
自己對上帝認罪悔改就好了。
懂嗎?
 
 
假使自己認罪悔改之後,依然無法得到平安,
你可以找可信賴的人,但不要亂找人輔導。
同時,輔導過程裡,只要覺得對方不對勁,就要趕快停止。
 
 
你找的這牧師很不正派!
事實上,他搞不好有同性戀傾向,
趁機透過詢問這些極為露骨的詳細內容,來獲得性幻想、性刺激。
 
 
請小心尋找可信任的屬靈長輩、牧長、甚至是專業的聖經輔導機構,
而不是教會誰要主動對你做深度性犯罪的輔導,你就傻傻答應。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