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在父母眼中,我們是失敗品;
但是,在上帝眼中,我們絕不是失敗品。


我們是上帝兒女,不是失敗品!
不管別人怎麼看,都不影響我們是上帝兒女的事實!


有時,因為我們無法達成父母的期望:
無法考上父母期望的學校,
無法賺到很多錢,
無法有高聲望的職業,
無法讓父母炫耀,、、、
因此,我們就成為父母眼中的失敗品。


我說的不是好吃懶做、不肯努力的那種。
若真是那種,那麼我們被人輕看,是罪有應得。
這時必須認罪悔改,努力改進。


但是,有時,即使我們非常努力,
但因為無法達成父母的期待,
就會被看成失敗品。
這就是我這裡要講的狀況。


我們一定要記住:
當我們信了耶穌,蒙耶穌寶血買贖,
我們就成為上帝兒女,蒙上帝珍愛。


因此,我們絕不是失敗品。
相反的,我們是尊貴的上帝兒女。


因此,我們必須有尊嚴地活著,不能讓別人踐踏我們的尊貴身分。


我們不一定能改變別人的想法,
但是,我們絕對可以活得有尊嚴。


當有人要對我們進行性騷擾時,
我們有義務保護自己,不讓別人來侵犯我們的身體。
因為,我們是主耶穌重價買贖的,是尊貴的,
不是什麼人都可以來隨便輕慢的。


當有人要欺負我們,利用我們時,
我們有義務要用智慧保護自己,不受別人欺負與利用。
因為,我們是上帝兒女,是尊貴的,
不是什麼人都可以來踐踏的。


當丈夫要對我們拳打腳踢,惡言相向時,
我們有義務保護自己,不讓丈夫傷害。
因為,我們是上帝寶貴的兒女,是有尊嚴的,
不是讓人來侮辱傷害的。


不管父母或別人如何嘲諷我們,
不管父母或別人如何貶低我們,
我們要堅強勇敢,有尊嚴地挺立在天地之間。
因為,我們的身分,是尊貴的上帝兒女,不是失敗品。


不要以為天下無不是的父母,那是謊言。
虎毒不食子,但是會食子的父母,並非沒有。


『我父母離棄我,耶和華必收留我』(詩27:10)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屬神的子民』
(彼前2:9)


『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林前7:23)


願上帝幫助我們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