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都欺壓你們;你們哀求我,我也拯救你們脫離他們的手。
你們竟離棄我,事奉別神,所以我不再救你們了。
你們去哀求所選擇的神;你們遭遇急難的時候,讓他救你們吧!」
以色列人對耶和華說:
「我們犯罪了,任憑你隨意待我們吧!只求你今日拯救我們。」
以色列人就除掉他們中間的外邦神,事奉耶和華。
耶和華因以色列人受的苦難,就心中擔憂。』(士10:12-16)
 
 
 
 
我們就是軟弱,我們就是會犯罪。
即使上帝一次又一次拯救,我們還是會忘恩,
甚至忘記上帝,迎進各式各樣的假神-----
貪婪、財富、權位、名望、、、、
 
 
我們每次的犯罪,都是得罪上帝。
當上帝的憤怒累積到一定程度,不僅會嚴厲刑罰我們,
甚至可能說出『我不再救你們了』。
這時,我們怎麼辦呢?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
就算上帝說再也不要救我們了,
就算上帝說再也不要我們了,
我們只有一條路,而且是唯一的一條,絕對沒有別條路,
就是-----
回到上帝面前,認罪悔改,繼續祈求憐憫。
 
 
請注意!不是就此自暴自棄,真的就永遠離開信仰,
而是要死皮賴臉,無恥到底,跪在上帝面前死纏不放。
 
 
無恥嗎?很無恥!
賤人嗎?超賤的!
廢物嗎?超廢物的!
還有臉回來見上帝嗎?確實沒臉!
但我就是不要臉到底,寧可當門口看門的,就是要重回上帝那裡去!
被踹、被罵、被羞辱、被說是賤狗、被說是髒蟲,都沒有關係,
我就是要臉皮厚到底,就是哭著跪在上帝面前求祂憐憫。
 
 
『(主耶穌)他回答說:「不好拿兒女的餅丟給狗吃。」
婦人說:「主啊,不錯;但是狗也吃牠主人桌子上掉下來的碎渣兒。」』
(太15:26-27)
 
 
『我是蟲,不是人』(詩22:6)
 
 
做錯事被上帝罵,我們就是要無恥到底,絕不離開。
在上帝面前,千萬不要講什麼尊嚴,什麼自尊,
在上帝面前,那都是放屁!
 
 
我們的尊嚴,在上帝面前算什麼?
我們的自尊,在上帝面前值幾毛錢?
為了不值斤兩的自尊,然後真的離開上帝,
那才是驕傲!不是維護尊嚴!
 
 
上帝的偉大,上帝的慈愛,上帝的恩典憐憫,
永遠不離棄來尋求祂的人。
 
 
因為,祂的憤怒與刑罰,只有轉眼之間;
祂的恩典與憐憫,卻是一生之久。(詩30:5)
 
 
願上帝幫助我們,不管犯多大的罪,
即使上帝憤怒到說不再救我們,上帝說不要我們了,
我們仍然要回到上帝面前,認罪悔改,祈求憐憫。
因為,祂的信實與慈愛,一定會重新接納我們,絕不永遠撇棄我們。
阿們。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