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小小羊,基督徒會被異教徒的符咒和咒詛影響嗎?
 
因為十多年前搬來新裝裝潢不是很順利滿意,便與裝潢師傅解約停工沒付尾款,沒想到他不高興就在家門口貼符咒。並咒詛說要我們住的不舒服,原本我是相信基督徒靠神的大能及寶血勝過一切黑暗權勢,當時做過破除禱告後就沒在想,但這些年身體有些受傷不適,媽媽就會想起又講起這些咒詛,原本我總安慰她破除過就好了,但半年前媽媽又說到這些符咒咒詛,也不小心脫口說房間是不是有魔鬼,剛好最近這ㄧ年來我睡眠不好,似乎受了這些話影響感到害怕,那時花了很多時間破除讀經才平靜心情,上週媽媽又說了ㄧ次家裡被咒詛,我又被攪擾了,最近也天天做破除禱告,宣告救恩,有時心中還是會不安混亂,我們該如何面對別人對我們說的不好話語和咒詛符咒,還有媽媽不小心說房間有魔鬼這件事,謝謝
 
我想問基督徒的房間是不是不會有魔鬼存在(是指在房間內不是指鬼附身),因為我今天莫名恐慌,睡前神經衰弱壞怕魔鬼在我房間,如果不會有,我該如何除去這些謊言跟恐慌,謝謝
(貓貓 於 2021/01/16 05:55公開留言)
 
 
 
 
答:
魔鬼是否無處不在?
答案可說是,也可說不是。
 
 
撒旦確實可以在很多地方出現,
就像各式各樣的病菌到處都有。
 
 
撒旦對人心的影響,一直都存在。
但撒旦對人身體的傷害,卻大有限制,沒那麼多。
 
 
為什麼我們又可以說撒旦不是無所不在?
因為,牽涉到有沒有辦法傷害我們的問題。
不能傷害的無所不在,就不用太過度擔心,不是嗎?
就像不能傷害我們的病菌,即使存在,我們也不用太過度緊張。
 
 
我們每個人的手上,都一大堆病菌,只是我們看不見而已。
但是,手上即使有病菌,不表示我們就會被傷害,
除非我們手亂摸鼻子、摸嘴巴、不洗手、、、。
 
 
因此,魔鬼有沒有在我們旁邊,這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是,牠有沒有辦法傷害我們?
刀子在你旁邊,病菌在你周圍,你就會受傷嗎?
多數情形下,並不會。
因為,刀子是放在刀架上,我們身體有各種防護力與裝備(好比口罩)。
因此,刀子不能傷你,病菌無法攻進。
 
 
詩篇裡,大量的詩歌,都在描述這種觀念,不是嗎?
雖有成千上萬的敵人在我們身旁,但上帝卻依然保護我們。
 
 
約伯記也讓我們看見,若非上帝許可,否則撒旦根本動不了約伯一根汗毛。
 
 
撒旦不管在哪裡,只要我們是上帝兒女,上帝就比撒旦離我們更近。
因為,我們是在上帝的懷裡,是在上帝的翅膀底下。
壞人和小嬰兒的距離,會比懷抱小嬰兒的媽媽,離小嬰兒更近嗎?
老鷹和小雞的距離,會比用翅膀包住小雞的母雞,離小雞更近嗎?
 
 
我們會疲倦、會軟弱、需要睡覺,
但是那保護我們的,卻永不疲倦、永不軟弱、永遠不睡覺。
即使我們沉沉睡去,祂卻依然慈愛守護,在我們四周圍上籬笆保護我們。
 
 
問題是,你相信嗎?
你相信上帝祂真的這樣保護你嗎?
 
 
『兩個麻雀不是賣一分銀子嗎?
若是你們的父不許,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
所以,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太10:29-31)
 
 
當你很害怕,請每天晚上用這段經文禱告: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詩121)
 
 
禱告,不是只能用自己的話禱告。
事實上,我們是可以拿聖經出來唸,照聖經禱告的。
聖經就是上帝的話,上帝的保證一定實現。
因此,我們必須用信心,真心相信上帝絕不說謊。
 
 
奉主耶穌的名,命令所有邪靈退去(不管有無邪靈),不准靠近。
然後,就要用信心,相信上帝已經保護你,就不要再去想撒旦的事了。
 
 
假使你還是很不平安,還是很擔心,無法安心睡覺,
你可以作兩件事:
 
1. 請就醫,讓精神科醫師給予一些藥物。
有時,一些短期的藥物,可以有所幫助。
甚至,有時有些隱藏的更嚴重的精神問題,需要好好長期治療,
那就好好遵醫囑治療。
 
 
2. 請教會的牧師或屬靈長輩,到你家中為你禱告。
有時,不管人家怎麼講,信心就是軟弱,就是信不下去,
那麼,就讓牧師和屬靈長輩,為你房間進行潔淨禱告,
為你祝福,為你求平安。
 
 
主耶穌行神蹟,不一定要說話,不一定要手去接觸病人,
直接就可以神蹟和醫治。
但是,為了信心軟弱的當事人和眾人,
主耶穌也會斥責風和海,好像風和海也有生命一樣,
然後才行神蹟。
 
 
畢竟,有時,透過一些『儀式』,
可以讓『信心軟弱』的人更能獲得安慰。
 
 
請注意我說的,這是『信心軟弱』的。
因為,信心軟弱的,這不敢吃、那不敢摸;
信心堅強的,知道凡物都是上帝所賜,沒有邪靈的餘地,可以放心吃喝。
 
 
另外,請注意,不要找靈恩派的,要找福音派的。
 
 
願上帝幫助你,賜你平安與力量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