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舜弟兄的分享。
他的分享,讓我們看見因為一個人的歸正,
透過辦查經班與禱告,真的慢慢改變教會,
讓教會逐漸脫離錯誤,回歸聖經。
更令人振奮的是,這是正統的靈恩第一波的教會。


~~~~~~~~~~~~~~
很想與你分享我在歸正路上的經歷。
也是希望藉我的分享去多謝你,因為我實實在在的在園地得著很多的幫助。


我是來自XX會的,一間正統的靈恩派教會。
當時初信什麼都不懂,人家教什麼就學什麼,
直至教會有一個靈恩的特會,給了我很大的震撼,讓我對信仰動搖了。
記得教會發生了一些事情,分裂了,有牧者離開,也有信徒跟著離去。
當時這一批離開的弟兄姊妹辦了一些聚會,有分享的也有查經的。
就在這個查經班認識了歸正神學,
亦在這個查經班,我看到了對信仰盼望的光。


那時開始,自己就常常查考經經,
也開始看一些有關歸正神學的書和小小羊弟兄的網站。
我在園地中真的學到了很多很多的概念、觀念,就是怎樣作一個基督徒。
慢慢地我好像跟教會愈走愈遠,
教會做什麼,我都覺得有問題的,也萌生離意。
這個時候,我暫停了回XX會,我想找一家自己合意的教會。
我去了很多不同宗派參加崇拜,、、、、等等。


流浪的日子沒有想像中的好,
即使在禮儀型的教會崇拜,心中也沒有想像中的合心意。
經過一段時間的禱告,留在原有的教會,反而是心中最得到平安的。
看了小小羊弟兄其中一篇分享,
知道繼續留在一間走偏差的教會是多麼的不容易,
但就算是難走的路,這個決定卻是還我最平安的。


所以,我留下來了。
一直為教會禱告,希望教會可以轉變過來。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平信徒,我也試著在小組辦查經班,
即使最後只有兩個人來,心中也沒有後悔。
在園地看到的文章,也會跟大家去分享;
看到教會一些不正確的教導,會試著跟組長們去討論。
慢慢地,我也看到教會有一些轉變,
多了開查經班,也有請別的宗派的牧師教授。
沒有再在崇拜中用方言禱告,沒有再用奇怪的邊走邊禱告方法。
牧師講道也開始多用聖經去解說,真正的講神的話語。
心中十分感恩,因為主真的在醫治我們的教會!
請恕我用了「醫治」這個詞語,
因為我之前真的覺得我們教會病了,現在有盼望了!


恩典還不只如此,主任牧師年紀大快要退下來了。
牧師請來的繼任牧師,是一位來自非本宗派的牧師。
出身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上任就打算推動全教會的讀經計劃,
也準備了不少查經的資料,
他的目標不是單單的增長自己教會的信徒人數,更是要大家都一起長進。
我真的感動不已,感謝主深深的愛,愛我和我的教會!


也要感謝小小羊弟兄你在園地的付出!
你的分享總是給了我方向和對上帝的盼望!


小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