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不是講『偶而』沒去禮拜;
我也不是講『因為上班』沒去禮拜;
我也不是講『身體無法行動』沒去禮拜(像重病);
我講的是身體可以行動,但沒去禮拜。
聖經講得很清楚:
1. 要守安息日
2. 不可停止聚會


最最基本的聚會,就是做禮拜。
我們可以停止一切團契、小組、週間聚會,
但不能停止禮拜。


請記住,聖經裡,這兩點是『命令』!
不是讓我們討價還價的,
不是讓我們自由決定的,
而是---------上帝命令。


請別來對我說教會多爛又多爛、講道多偏差又多偏差、有什麼樣什麼樣的問題,
因為,教會再怎樣爛,我們就是必須去禮拜。
我們不喜歡這教會,就去找另一間教會禮拜。
假使還沒找到打算長期待的,起碼就近、隨便找一間去禮拜。


假使我們就是沒去禮拜,
那麼,請別來對我講教會多爛、講道多偏差、你信仰多純正,
因為對我而言,那只是-----------屁話!


聖經沒把『讀經』、『禱告』、『奉獻』列為十誡,
但聖經可是把『守安息日』列為十誡耶!
講難聽點,就算信仰不好,天天都沒讀經、禱告,也沒在奉獻,
好歹身為基督徒,總要盡一下「義務」吧?
一個星期到了,總是要走一下教堂,去做禮拜一下吧?
要不然你說你是基督徒,這是哪門子的基督徒啊?


信仰可以講得天花亂墜,
信仰也確實有很多內容,
信仰也有非常多實踐,
但是,信仰也有很多很簡單的試金石。
一些簡單的檢驗,就可以知道一個人是玩真的還是玩假的。


講得冠冕堂皇,人人都會;
用行動檢驗,很多就會露餡。


我們的行動,會證明我們嘴巴講的那些「神聖理由」,
是真神聖,還是假神聖。


請別來對我說你工作有多累又多累,
講難聽點,你去做禮拜打瞌睡,
起碼證明你還願意付諸實際行動來努力遵守一些很基本的上帝規定。
你寧可在家裡睡覺而不去禮拜,然後講一堆神聖理由,
是要欺哄誰?


請注意,我不是講『偶而』。
我們都是肉做的人,有軟弱的時候。
但是,假使我們常常、很常、一段時間都沒去禮拜,
那麼,我只問:----------------我們站在上帝面前,要如何陳述?


我們真以為那堆神聖屁話,上帝就會信了?
我們不知道上帝鑒察人心,連一切最深處的隱密意念,都不可能瞞得過的嗎?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
我常常接到那種『沒去禮拜』的信件,一大堆理由與辯解。
坦白講,我聽都膩了!
因為,裡面沒幾個,是真正合理的。
其他,幾乎都是藉口罷了!


不想去禮拜,就坦白承認自己是信仰爛人。
然後,就請別來告訴我你有多渴求真理、尋找真道、追求純正信仰、、、。
因為,沒有行為的信仰,是死的知識,不是活的靈性。
死的知識,知道再多,對我們都是無用。
唯有能真正被努力實行的知識,才是真正信仰。


我不是說當今教會沒有偏差,請不要誤解。
當今教會偏差太多!太多!太多了!
問題是,假使我們自己連最基本都沒去做,
那我們用什麼立場來批判那些偏差?
一個只會滿口正確教義,卻沒有信仰實質的人,
講出來的批判,會有什麼力量?
那些偏差教會的信徒,一大堆可是很認真守安息日的哦!
結果我們連身為基督徒最基本的做禮拜都不肯,
有什麼資格講人家什麼呢?


弟兄姊妹們!醒醒吧?
想追求更深的信仰知識?
先把一些基本該做的事做好再說吧?


做禮拜,是基督徒最基本應盡的本分。
假使你停止禮拜,就請別來告訴我你信仰有多好,也別來問我各種信仰偏差問題。
因為,你的行為,會證明你只是想多些『知識』而已,不是真正要加深你的『信仰』。
我對於傳授知識,毫無興趣!
培養一堆屬靈的死人,毫無意義!


有錯,我們就改進。
軟弱,求主加添力量與幫助。
藉口,那就免了。
講越多藉口,犯罪累積越多而已。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