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同性戀基督徒一定要轉成異性戀嗎?
(隱私內容全刪,只留下主題)



答:
我親愛的弟兄啊!轉成異性戀,當然是正確的目標。
但是,有必要一定要轉成嗎?
假使沒轉成,那麼,保持終生獨身,你沒辦法接受嗎?


我不是說同性戀『傾向』就一定無法變成異性戀傾向,請不要誤解。
但我的意思是:
成聖之路,有時,不要一下子就對自己設下太高太嚴格的標準,
一步一步來,這樣比較不會因挫折太大而跌倒。


人,其實是很軟弱的。
有時,上帝未必給我們那麼大的擔子,我們不一定需要自己去創造十字架來背。
否則,很容易變成自己製造出重軛,結果會壓死自己。


以同性戀而言:
1.停止同性戀性行為
2.對同性不再有感覺
3.對異性能產生感覺
4.能和異性有愛情而結婚


我們可以發現,第一步是比較簡單,而且一定要努力做到的。
接下來的難度越來越高,而且未必是上帝要求我們一定要達成的。
『感覺』不一定就是犯罪,除非我們讓感覺發展下去。
感覺的『開始』,常常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
我們能控制的,是感覺的『發展』。
我們信主之後,靈魂已經得救,但肉體仍在,
所以肉體的各種軟弱,依然可能會困擾我們,到死才結束。
當然,有時隨著年紀、上帝恩典,我們越來越能克服肉體的影響,
但有不少時候,未必能去除肉體的影響。
因此,某些部分,我們只要達成聖經規定的基本,而未必要給自己太高的標準。


我不是說不要努力成聖、不要努力去除肉體的影響,請千萬不要誤解。
但是,有時,真的不要給自己太高的標準,
特別是上帝並沒要求我們一定要達成那種標準時。


向著標竿直跑,是正確的,是基督徒應盡的本分。
可是,上帝為我們設的標竿,人人不同。
上帝沒要我們人人都能賺五千。
假使上帝只要二千體質的我們賺二千,我們卻硬要賺五千,
那我們會逼死自己,而那並非上帝要我們做的。
上帝沒要我們人人都能變成馬拉松世界冠軍。
有時,上帝所要我們的,是像烏龜一樣,用爬的到達終點就可以了。




給我同性戀的弟兄
http://blog.roodo.com/yml/archives/11674383.html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