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一般常識來說,做壞事下地獄是對的,但不信神就下地獄很難讓人接受。
不信者總會說其它教都沒這樣說:「不信xx下地獄」。

答:
請你先回答我的問題,我才有辦法回答你的問題。


1.聖經說:『人心裡有壞念頭,就已經犯罪了』。
依照聖經標準,心中嫉妒、恨人、動淫念、貪心、、、全部都是犯罪。
所以,請告訴我,全世界有哪個人,從小到大到老到死,心裡從來沒有任何壞念頭過的?


2.天堂是絕對乾淨無任何污染的地方。
請問,天堂裡可以有一點點的罪惡存在嗎?
一鍋稀飯裡面,可不可以容得下一顆小小粒的老鼠屎?
一鍋稀飯裡面,有粒小小的老鼠大便,這鍋稀飯還能吃嗎?
同時,也請告訴我,全世界每一個犯過罪的人(不管犯的罪大罪小、罪多罪少),有資格上天堂嗎?


3.請告訴我,全世界有哪個人,照聖經標準,是從小到大到老到死,從來沒犯過罪的?
假使有,那麼,這人就有資格上天堂,因為他是真正的好人。
但是,請告訴我,誰是符合這種資格的好人?


『只有做壞事才下地獄』,基督教也承認這句話。
問題是,依照聖經對於罪的標準,有誰不是這種做壞事的人?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