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做什麼壞事,來園地搗蛋多少次,上帝都在天上看。
你在台北市中正區丹陽街---杭州南路。(就公布到這裡)
一個人的信仰,看一個人的行為就知道了。
品德低下的人,沒資格來發言講什麼神學、信仰。我這園地,還真有趣,三天兩頭就有這類人來搗蛋。
不過是個小部落格而已,我在這裡教導什麼,你們那麼感興趣?
感興趣到不拼命來搗蛋、破壞秩序、為自己製造罪孽累積上帝憤怒也在所不惜的程度?


這園地連教會都不是,主要服事者也不過我一人,
任何一間台灣大教會的會友人數之多,隨便對這裡吐口口水,都可以把這小園地淹死。
但是,假使我這園地會讓你們寢食難安,那或許表示上帝是如何重用我們園地,
讓你們這些品德低下、成聖極差的所謂基督徒恨之入骨的程度。


屬神的人,會愛屬神的事,會樂意行屬神的事。
至於品德低下的人,我就不知道了。
假使品德低下者是真正得救者,那每次犯罪,都在累積上帝憤怒,未來上帝會進行嚴厲管教;
假使品德低下者不是真正得救者,那每次犯罪,也是在累積上帝憤怒,為自己地獄生活累積更重的痛苦。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