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入會者要宣誓不能離開本教會,直到死亡?
2. 牧者要求傳道、同工要百分百的順服?
3. 同工、傳道人每天早上七點以前都要到教堂禱告?
4. 沒奉獻教會建堂,所以經濟才會出問題?
5. 牧者經營事業的解釋理由是---------保羅也織帳棚?



1. 其實,多年來,我沒有選擇離開還有另一原因是--------我加入會籍。在教會的入會籍儀式裡,有宣誓,宣誓的內容不外是遵守教會的一些權利義務。但這當中有一條是---------無論如何,做這一宣誓的人必須委身在此一教會裡、、、.直至蒙召歸主。
答:
我現在開始非常疑慮,因為,貴教會已經偏差到有進入『邪教』的危險性了。

「宣誓的內容有一條是:無論如何,做這一宣誓的人必須委身在此一教會裡、、、.直至蒙召歸主。」

這非常嚴重!
教會可以要求信徒宣誓自己教會的一些誓言,
但是,『禁止離開本教會』,這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嚴重錯誤!
這是邪教風格,非屬正確信仰!

我現在,已經不是建議你考慮留下來,而是要建議你要考慮將小羊帶離此教會。
請放心,任何違背上帝真理的誓言,都不能傷害我們,不用擔心,更不用害怕。

另外,我也很驚訝很驚訝,貴教會偏差到這麼嚴重的程度,
信徒都沒有發現嗎?都沒有人勸阻嗎?教會高層依然一意孤行?
信徒竟然好騙到這種程度?
那麼,這表示信徒的真理水準太差太差了!根本就沒有受到什麼真理的造就!
我們園地的弟兄姊妹,面對你們教會那些問題,輕而易舉就會知道那根本就不合真理。
但貴教會既然很大間,信徒卻無力分辨、難以分辨,那表示造就那麼久,
根本就沒造就多少真正的真理,反而造就一堆假道而已。
小羊在這種教會,會越信越笨、離真理越來越遠。


2. 非常謝謝您的回信,看完您的信,讓我內心平安許多。、、、非常感謝你能明白我的想法,過去當有這些想法出現時,我總會控告自己,一定是自己不順服、自己不忠心,所以即便知道真理不應這樣被解釋時,我都會選擇在禱告中釋放,並求神給牧師智慧來分辨。我是教會的小組長,越走入教會的核心,越令人擔心,也令人害怕、、、、我們牧者要求傳道、同工要百分百的順服。
答:
任何要求『百分之百順服』的教會,都有問題!
任何要求下面的人『百分之百順服』的牧師,都有問題!
這反而是邪教常用伎倆,用來控制與集權。
另外,簽訂到死不能離開的誓約,也是邪教常用的控制技術,以使信徒心生恐懼。
真正的真理,絕不要求百分之百順服,反而要求『當我有錯,請離開我,回到聖經』,
這就是偉大的大教父奧古斯丁的名言,也是所有真正願意持守真理的牧師,
所必然會要求自己的名言。


3. 傳道人12點打卡一事,小小羊你知道嗎?牧者竟規定他們必須要在早上七點以前至教會禱告(是每天喔)..
答:
雖說各行業每天工作時間有別。
但是,你不覺得這是『虐待員工』、『超時工作』嗎?
一個真正愛護員工的牧者,會這樣以神的事工之名,虐待他的員工?


4. 牧師說,有人就是因為奉獻錯了地方,沒有將錢奉獻在教會的建堂上,以致於事業有了狀況。另一火熱事奉主的弟兄前一陣子得了癌症,我們的牧者也在台上說:他得罪了神,才會得癌症...
答:
邪教風格!-----------訴諸神威與恐懼,警告膽小的信徒,只要違反教主我的話,就會遭受可怕報應。
問題是,聖經是這樣教的?
奉獻只能獻在本教會?
生病就是得罪神?


5. 牧者對於自己經營事業的理由是---------保羅也織帳棚
答:
織帳棚是保羅當牧師之前就已經在做的職業,還是當牧師之後才新幹的職業?
保羅本來的工作就是織帳棚,他當牧師之後,因為奉獻不足,不足以維生,所以他必須一邊兼職工作賺生活費維生,一邊當牧師牧養羊群。
現在教會牧師是這樣?
另外,許多宣教士以醫師、教授、工程師身份進行『帶職事奉』,以進行福音事工。
這種情形,在一些禁止宣教士以牧師身份進入的國家,特別有用。(像回教國家、共產國家)
貴教會牧師兼職是這種?
亂解經文來為自己護身,以神之名來神功護體到如此離譜的程度,信徒竟然沒有發覺?教會竟然沒有人出來講話?


6. 與牧者溝通
答:
我現在已經趨於保留。
貴教會很可能有人對牧者講過,但大概都被逼走了。
以你所描述的貴教會牧師風格而言,他偏差已經很嚴重,偏離真理、開始有進入邪教控制的危險。
這種人,幾乎不太可能聽勸的,而且反而可能會勃然大怒,指控你很多罪名。

假使你還是決定要去講,我會強烈建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被誣陷、毀謗、迫害、拔除職位、排擠、攻擊、、、。

我現在反而覺得你應該開始考慮找教會,帶小羊們離開,到真正能教導真理的教會去了。
否則的話,你身為小組長,讓小組員在教會繼續接受毒素,後來中毒而死,
你的罪反而可能比較大。

我不是在定罪,請千萬不要誤會。
我非常擔憂。
為你擔憂,也為你所帶的小羊擔憂。
這樣的教會,很可能會害死人的。

你不需強迫小羊離開,而應由小羊自己決定。
對小羊講事情時,千萬不要對人,而是要針對真理部分。





小小羊




1.發問:沒奉獻,錢都會不見?牧師去國外經營事業?要去借貸來奉獻?
http://blog.roodo.com/yml/archives/25280116.html

2.發問:要宣誓今生不能離開本教會?牧者經營私人事業的理由是保羅也織帳棚?
http://blog.roodo.com/yml/archives/25316856.html

3. 發問:我們不能質疑牧師,上帝自己會管教?講台信息不能質疑或提醒?
http://blog.roodo.com/yml/archives/2531896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