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歷史對很多議題的看法都一直變來變去,憑什麼說反同性戀才是正確基督教教義?
問題: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位基督徒朋友轉貼一篇支持同志遊行的文章,我看完覺得該文內容很多不符聖經教導,雖然我才疏學淺,但還是忍不住跳出來回覆,可是遇到另一個人,(我想他應該不是基督徒吧...),他抓著教會的什麼歷史要我回答,可是我實在不太明白他問題點究竟要問什麼,我不敢隨便答,又覺得不能不回應。請問我該如何處理呢?
對話在facebook上,網址是、、、
我把他最新的提問貼在下面:
再次簡單地這麼說吧!你說道除了人以外,聖靈也在當中指點神的話語和誡命,是吧!那麼請簡單地告訴我,為什麼二千年來教會在神的誡命上立場一直在改變、修正,又,一個一直在改變、修正自身規範的客體,有什麼把握宣告目前所抱持的立場必然不變、絕對正確???關於教會如何在二千年來不斷修正對神的誡命的立場,我不再贅述,請看我上頭的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