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配弟兄的分享。其實我真的必需說,若不是神的大能,我真的不知道現在是什麼光景了。
這是一個非常痛苦的經驗,我一直不想再提起,但如今我卻想叫這個機會告訴大家我的教訓,若是可能或許可以幫助正在往錯誤方向走的弟兄姐妹。


大約五年前,因為一些原因,我的主管介紹我去一個非常"有名"的中醫師那裡調身體,但這位中醫師是"無照"的祕醫,但據說由於非常多人在那裡疑難雜症被治好,所以許多同事就一窩蜂的去試試看,有病治病沒病強身。
當時,我也是抱這樣的想法去接觸,甚至也要我的太太和我一起去調理身體,好讓我們可以順利懷孕。


一開始當然和所有中醫師望聞問切都一樣,也開藥方,吃完再回診。
記得我是九月開始接觸。(實際上我記得我在當時就已經有類似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出現,例如半夜心悸、喘不過氣、恐慌等等而掛急診的例子)
然而到十一月某日突然在工作時非常不舒服,我居然要求同事送我到那位"醫師"那哩,而沒有到醫院就醫。
就在半路上,我所有的症狀同時爆發,整個人心跳超過一百三四十、呼吸不過來、雙手麻痺、舌頭麻痹、、、、等有種快死亡的感受,我同事也嚇死了。
事後我們順利到他的家也就是他看病的地方,當下那位醫師幫我用"吹風機"急救、加上針灸、推拿、過個把小時也就緩解了。
當時他拿出古代醫書向我解釋我的病症非常嚴重,什麼直入陰寒之類的病名,反正據他說就是會死人的。
當年星星王子就是類似心臟的原因緊急送醫,最後命撿回來了卻是截肢。
當時那位中醫師告訴我,還好我沒送醫院,否則以我的狀況一定被當成星星王子這樣。
經他這麼一嚇,我哪敢上醫院?
乖乖的吃他開的草藥,去中藥房抓藥自己回家熬。
結果隔天在家休息沒上班,卻又發作,當時沒人在身邊,自己深怕死了怎麼辦,只好打電話請同事來幫我"吹吹風機"。
就這樣又搞了個把月,我和太太都在恐懼中度過。
當時我的家人要我去醫院接受治療,我說什麼也不肯,整個人想著了魔一樣,堅持把自己關在家中,認真吃中藥、吹吹風機,完全不聽勸告。
這當中完全沒有平安可言!
直到有一天,我教會的傳道(我很信任他)和我聊,我才告訴他我的狀況,他聽完告訴我,我怎麼可以限制神要用什麼方法醫治人?中醫也好,西醫也罷,如果神要他也可以行神蹟醫治,我為什麼不願意接受西醫?
感謝神,真的是神動工救我,真理真的叫人得自由,當下我就被罵醒了。
對啊!我怎麼可以限制神的作為?
於是他介紹我去一個他認識的肝膽腸胃科醫生那裏看病,當天下午我就去掛號看診,那位醫師看完我的問題,就對我說,我感冒了。
什麼?我只是感冒?我當場傻眼,那我先前那些感覺那些症狀?
就在我和他討論之下,他建議我去做一些檢查,他初步判斷我應該是交感神經太過活躍,也就是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沒什麼大不了。
接下來我便跑遍各大醫院接受檢查,心臟沒問題、肺功能沒問題、頸動脈沒問題、腦波沒問題、、、、。
最後我回到他的診所和他討論病情,他就直接告訴我他的診斷就是自律神經失調,然後開立處方箋給我要我按時服用藥物控制,直到今日。


如今,我的領受是:


一、這是我自找的,神把我再撿回來,我非常的感恩。
因為當時的我對真理完全不清楚,只差沒有拿香跟拜而已(那位中醫師到後來知道對我完全沒幫助,居然告訴我我被髒東西纏住了,必須去某某宮廟才能解厄,當下我斷然拒絕。事後想想真是危險,若不是神保守我,讓我還存有一絲絲理智,後果真不堪設想)。
我已經把那位無照中醫當神一樣了!我犯了大罪啊!


二、我心中不認識真理,因此被迷惑,是我自己的錯,怪不得別人!
其實也就在我人生最黑暗的時候,神帶領我來到小小羊園地,讓我好好的學習珍理,這樣一待就是四、五個年頭,我真是感謝小小羊,更感謝神的是祂不曾放棄我。也因此,我深覺不配啊!


三、現在我的身上仍舊存在這樣的病痛,天天吃藥、時時不舒服,也有事沒事就會發作,甚是痛苦。
我也常常向神求,或者可以將我的問題挪去,但我更求照祂的意思而不照我的意思,因為我知道即或不然,我也絕對相信神的安排是對的,是對我最好的。
我不是沒有掙扎、沒有眼淚、沒有痛苦,只是我學習到更多倚靠神,並深知無論如何祂都愛我!


四、神藉著這事管教我,出於祂無比的愛,若非如此我怎能回頭?我怎能順服?還好我沒有健健康康的,否則今天的我便是一路滑向地獄而不自知,這事何等大的恩典啊!


五、我想再強調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就是許多中醫師(不管有沒有執照),都會向病人有意無意表示或鄙視、敵視西醫甚至將西醫批判得一無是處,誤導病人只有接受中醫才是上上之策,許多人也因此嚴重延誤病情,這實在是令我相當悲痛!基督徒不應該有這種想法,也不應該接受這樣的想法。
我的同事中陸陸續續也有幾位出現和我一樣的病症,在我和他們分享過後,沒有一個去找中醫,在認真吃藥治療後,大家幾乎都已經痊癒了。
感謝主使用我來幫助其他人,雖然他們不一定相信神,但我仍將榮耀歸給至高上帝!


這些都是我真實的寫照,盼望有機會能幫助或者安慰和我一樣在絕望痛苦中的人,深知神愛我們,並沒有丟棄我們。阿們。




主內末肢 不配敬筆




小小羊補充說明:
不配弟兄當晚那種嚴重狀況,一般正規西醫師看了大概都會知道------------不會死!
因為,那是一種恐慌現象,和換氣過度、自律神經、精神心理有關,不是真正心臟或腦部出問題。
通常經過急診短暫處理與治療,很快就可以出院回家,不會有什麼生命危險,更不會什麼截肢。
不配弟兄的症狀,和星星王子的情形截然不同。
後者是屬於心肌炎,是真正會致命的。
心肌炎因為有葉克膜的治療技術,開始存活率比較高了,
但畢竟是從死亡中搶回來的病,有時難免會有後遺症。
假使真的是心肌炎病人,送去給這「中醫」治療,一定必死無疑,連活命機會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