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位大伯是粗氣大膽又聰明的人,精神方面一直康健。他不敢上他妻子的舊屋,從前一次小便的時侯,當面站在他面前的就是他妻子的前夫,但前夫已經死去多年。

一定要用聖經檢驗,見證是真的,但不是事物的真相。單單人死去會變成鬼的民間觀念,已通不過聖經的檢驗。很多事情其實是自相矛盾的民間觀念大雜亂,進了人道畜生道就不可能人間再現、投胎前飲過孟婆湯就徹底忘記了上一世的事,催眠不可能連上幾世的往事記出來;否則即是輪迴及孟婆湯並非有效鐵律,不是絕對真理。

物質界及靈界的真相,基督徒是有福的,聖經已告知。被鬼攪,真正的基督徒得著真理因信稱義聖靈重生,應是外邦人向基督徒求救,而不是基督教向異教取經。

另外,靈恩派的理論已經與異教無異及違反聖經,很多時候沒鬼時趕鬼、邪靈當聖靈、撞鬼不知鬼,千萬不要跟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6ebL8OJSIc馬國棟弟兄


吳小姐在小學的時侯已開始玩筆仙請鬼,有一次請了一個靈來,幫助她做功課,這靈握著她的手寫字,字體雖然雜亂,但重抄一次後便可以,結果更得67分,這使她感到這靈真有能力,而且會幫助人。


結了婚後,吳小姐開始發覺家中有異樣,晚上在房間睡覺,客廳的燈會自動開了;一隻完整的雞蛋會生蟲。他們兩年內搬了七次家,也不能避開邪靈的騷擾,後來更漸漸聽到有聲音向她說話,吳小姐也曾與牠對話。曾經一次有自稱是她去世的弟弟來找她,自此吳小姐感到這靈已咐在她身上甚至能控制她。


起初吳小姐仍覺得這靈是她的朋友,也曾在工作上幫助她,而她的丈夫也漸漸習慣了家裡多了這靈,他想如果這個靈是大的,能夠阻止其他的「邪靈」來騷擾她也是好的,於是便接受了這靈的存在,結果兩個人住,卻出現三把聲音。這靈甚至在他倆吵架時作「和平之子」勸好。一次夫婦二人在遊戲中心玩樂時,這靈告訴他們十個金幣內便得獎,果然靈驗了三次。但一次在賭博賽馬時,這靈告訴他們的那匹馬未有跑勝,於是輸掉下的重注。


後來這靈控制著吳小姐,令她身不由己,更曾多次在工作時發作,發作的時侯全身疼痛,以致她極力掙扎,五、六個人也不能按著她。她開始覺察這靈是有問題的,於是求助密宗,一次有位60多歲的密宗師父幫助她,此時地藏王咐在她身上,無論表現、聲音都很像,這師父立刻跪地拜「她」,並稱牠的功力更高。他們再找一位在密宗界有很高深修為的大師父,結果也不能叫這靈離開,這大師無能為力,只叫她唸經和積功德。


1999年9月,吳小姐的基督徒同事致電短宣中心求助,同時向她傳福音,但每次與她談起耶穌基督時,她裡面的靈便有很大的反應。有一次當吳小姐想說「信耶穌得永生」的時侯,邪靈便反駁說:「信耶穌不得永生。」一時又感到這靈緊掐她的喉嚨,使她滿面通紅,不能說話,不能呼吸。9月的一個下午,她和丈夫、同事一起來了筆者辦事的短宣中心。我先了解吳小姐接觸靈界的經過,當我說到:「魔鬼的力量永遠不能大過真神主耶穌!」她立刻側著臉,用深沉並拉長了的聲音說:「咦,不是…。。咦…。。」一邊說一邊在搖頭否認,又喊叫:「她是屬於我的,你們休想趕走我,我會控制她,她永遠是屬於我的。」


我們一同唱詩歌,為她祈禱,奉主耶穌的名驅趕邪靈。驅趕了半小時,邪靈仍不願意離開,更肆意咒罵,挑戰基督教的信仰,例如:「耶穌是誰?他是地底泥!你是誰?來趕我走?不要麻煩我,你們真麻煩!她沒有能力相信耶穌,甚至趕我走的能力也沒有!!」她的丈夫這時侯也願意相信耶穌,並且在旁勸導太太要有信心,立時那靈就指著他罵道:「你騙我,你不是答應過讓我留下來的嗎?」一會兒後,這惡鬼又扮作事主死去的小弟弟,且哭著說:「哥哥、姊姊,你們不要我嗎?你們答應與我一起玩的,記得嗎?我很辛苦啊!」魔鬼正用軟硬兼施的方法欺騙我們。


這時我也有點惆悵,為甚麼用了這麼多詩歌、聖經的話、禱告,邪靈還不離開呢?後來,我發現她頸項上帶了一個是密宗送的牌子。我與她的丈夫和幾位女基督徒到房間外商量,我請她的丈夫拿一把小剪刀剪斷這繩子,這才斷絕鬼的把柄,而另外幾位基督徒分別按著她的頭、手和腳。於是再一起進到房間,到她面前,這時那鬼大聲說:「你們想做甚麼?」同時用雙手緊緊的按著頸鍊。(原來邪靈也知道我們剛才在外面商量的行動)我一聲下令,她丈夫便動手,這時她變得瘋狂似的,大力掙扎說:「不要啊!不要啊!」當時我們要用八個人才可以按著她。跟著我請一些基督徒燒毀掉這屬邪靈的物件,吳小姐才慢慢得著信心和力量,她清醒過來後說:「我完全知道剛才的過程,只是我被邪靈控制,不能出聲,不能自主。」最後,她自己認罪悔改,離開魔鬼,接受基督,脫離了邪靈的勢力。


o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