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看這首〈我的天堂〉歌曲,有無謬誤。

我的天堂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13


你問何處是天堂 在平凡的生命中
是否真的有美麗永恆盼望 
我說真的有天堂 只要單單相信 
耶穌帶你 進入永遠的天堂 


我的天堂 讓我充滿讚美 
我的天堂 只要演好自己 
我的天堂 相信奇蹟 
我的天堂 為別人捨命
 

我的天堂 再沒流淚哭泣 
我的天堂 處處充滿愛慕 
我的天堂 給我幸福 
平安喜樂 在我的天堂 


用心相信就可以 現在雖然看不到 
可是將來 卻是永遠存在 
記著 我向耶穌祈禱 
盼望有一天你在衪的天國裡 
成為衪 永遠的王子 
成為衪 寶貴的孩子


Posted by 阿祥 at 2009年05月24日 2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