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捲全球的經濟風暴,使失業率節節上升。
我們的工作,隨時可能不保。
在這不安的年代,我們要何處找平安?
哪裡是我們可以信賴的倚靠?


靠丈夫妻子?外遇、離婚、家暴的社會新聞,日日在媒體播送。
靠兒子女兒?遊手好閒不工作的、見錢眼開搶財產的、棄年邁父母於不顧的,遍地皆是。
找個好老公嫁?誰能保證一定好?
畢業找個好工作?誰能保證一定佳?


古人說:『平安就是福』,
問題是,到處夫妻失和、婆媳不睦、事業不佳、工作難尋、前途未卜。
在這不安的年代,我們要到哪裡去找平安?


除了比我厲害的神,否則有誰能幫我?
去廟裡拜神?問題是,你確定那間對你一定靈驗?
我們來算命?算出的一定正確?就算正確,但要是算出命不好,真改得掉?


到處都是神,遍地都是廟,但是,何處才能給我真正的平安?
假使真的有神,那麼,有沒有一位眾神之神,比一切神明還高的神?
與其我到處拜,四處拜,還不如我直接拜那個最高最大的神就好。


但是,我到哪裡去找那個至高神呢?


二千年前的一個晚上,這個至高神降生在人間。
祂不是高高在上不理我們痛苦,而是降生為人來拯救人。
祂就是耶穌基督。


這世界充滿苦難,我們沒辦法找到絕對的保證。
人的保證算什麼?
只有至高神的保證才算數。
而耶穌基督,祂對所有的人做出保證:
『凡勞苦單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祂又說:
『這世上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這世界』
祂保證給我們平安:
『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


佛祖釋迦牟尼很偉大,但他死了,沒有復活。
回教穆罕默德很偉大,但他死了,沒有復活。
只有耶穌基督死了,而且復活了,證明祂真的是上帝的兒子。
只要我們信祂,我們就得到拯救,得到真正的平安與可信的保證。


朋友,在不安的年代,沒有任何人能給您平安的保證。
政府不能,親人不能,公司不能,連你自己也不能。
可是,現今神的兒子耶穌基督要給您保證,而您只要相信,就可以得到這保證。
您,願意信祂嗎?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