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匿名網友的疑惑,隱私部分已經修改或去除。以下是內容與回應。
~~~~~~
您好,我是初受洗沒幾年的基督徒,最近信仰上遇到很大的問題。
我原本是在某間很大型的教會聚會,他們強調g12路線,但是我越來越不明白,教會的教導似乎越來越偏離聖經。


我常感到不安、焦慮、失眠,後來我和教會小組長相約早上一起靈修,時間不用很長。雖然剛開始前幾天小組長都有接電話,但後來我打過去之後,常常沒接電話,後來我親自問他原因,他告訴我太累、睡過頭,坦白說我覺得這個理由敷衍人。


我覺得那就算了,直到今年常感到焦慮、不安、情緒不穩的問題還存在,後來屬靈長輩叫我再參加一次"XX神營會"就是做一些破除祖先咒詛、要饒怒人的之類的課程三天兩夜費用不少。
後來在一堂課聖靈充滿後,我一直感到很痛苦,感覺內心不知道莫名地被什麼東西佔據,一個代禱的同工告訴我那是體內有不好的東西,被鬼附。
這時我感到困惑了,因為在我幾年前也有做過這樣的醫治釋放、祖先咒詛破除,難道都沒有用嗎?


之前屬靈長輩,就叫我每天早上一定要禱告一小時,另外要說方言,可是我被教導說方言的時候,他們是告訴我,嘴巴張開,讓舌頭發出聲音,後來我努力地讓舌頭發出聲音,是我自已發出聲音,他們也認為這是講方言。


我參加所謂的"XX神營會"之後,我同事看到我三餐吃不下,狂瘦七公斤,後來拖著我去看醫生,才知道是憂鬱症。


我覺得很奇怪,說方言不是也要其中一人翻出來嗎?
一切的靈都不可信,總要試驗那靈是否承認耶穌基督降世為人嗎?
我真的感到越來越困惑了,此教會還會說什麼屬靈遮蓋,在此教會受洗一定要參加XX神營會,這是規定,才可以受洗。
唉!我該繼續待在這個教會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