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思佳姊妹所提出的思考,歡迎大家提出分享討論。
~~~~~~~
曾經聽一位姊妹說到唐崇榮牧師的講道較適合高知識份子
低階層民眾較難接受那種需要深度思考的講道方式
所以當我們教會介紹今年度一系列的佈道或特會時
我也觀察到知識程度的確形成選擇講道對象的分野


其實我個人並不覺得聽唐牧師講道需要極高的知識水準
但是很多歸正神學的理念的確較需要深度思考
(所以在興奮喧擾型的敬拜音樂後,的確較難冷靜思考)


我觀察到自己教會知識程度較低者,真的較熱衷於靈恩特會
這又使我思考到〜
那麼如何讓這些人有興趣來聽思考型的歸正神學講道呢?
對不起,請不要誤會我的意思不是在說低知者聽不起歸正神學
而是想知道有沒有哪位講員傳遞歸正神學的方式較適合知識水平不高的人聽呢?
雖然我個人認為唐牧師講道算蠻深入淺出了
但還是有姊妹跟我反應知識低階者難領受他的講道
又或者這只是她個人的看法與我自己週邊的小眾觀察呢?
不知其它弟兄姊妹的觀察如何?


另,小小羊的文章也很能作到深入淺出
可惜有些人較沒有閱讀習慣,而年紀稍長者可能也不上網....


Posted by 思佳 at 2008年06月15日 23: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