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被遺棄的羊?」網友所提出的疑惑。請各位熱心的兄姊,有空時盡量幫忙回答。謝謝大家。~~~~~~
家裡欠債幾千萬
是好多年來的滾雪球般的越滾越大
因為這樣 所以從我懂事以來
這就是我的負擔
家裡也對我寄望很深
希望靠我將家裡債務還掉
試很多方法 不斷考試唸書
可是我一直讓家裡失望
信主前 一直拜偶像 一直算命 四處求"神"(偶像)問卜
不敢談戀愛 不敢有結婚的妄想
每每別人問我怎麼不好好把握靠近的人
只能苦笑 心理流淚 再大笑說還找不到喜歡的人
其實是怕自己這樣的問題會被對方唾棄
也怕會連累所愛的人


從來不敢跟身邊的朋友說
只能自己默默承擔


直到信主 把這樣的問題重擔全部交給主
我想上帝曾經也給過我機會 給過我時間 賜過我恩典
但是我太軟弱 做不到 還有不夠勤勞


眼下家裡債務問題最近即將爆發
將是一場大風暴
好擔心無法保護我的家
常常腦海裡會想
乾脆跟家裡的人一起死掉好了
活的好累


基督徒不能自殺我知道
但又不知是否天父會救贖?
或者 其實我不曾是上帝揀選的小羊?


如果就這樣認輸
魔鬼撒旦那些偶像一定很高興
因為認識耶穌基督後的我
信主受洗 遺棄了牠們
也不承認以前在偶像面前許過的願
只認耶穌基督這唯一的神
最近信心會動搖
眼下我還能做些什麼?


Posted by 被遺棄的羊? at 2008年04月9日 05: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