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風中燭網友的疑惑,請各位熱心的兄姊,有空時盡量幫忙回答,謝謝大家。
~~~~~
真的很抱歉,我實在需要知道以下的解答,雖然我知道我實在問了太多次『預定』的問題了。實在是因為我在眾文章和大家回應裡面都看不太出來,希望大家幫助我,告訴我解答的文章在那邊,我實在搜尋不出來。


(一)想知道聖經在哪些章節裡有確實說過『世界的一切和人的一生都在神完全的掌握中間』。我似乎記得唐崇榮牧師有講過(可能記錯或誤解),聖經中的預定論只講到神救贖的事,不可過度解讀。神帶領聖經中所有的人事物,這樣能表示神也繼續帶領現時世界和每個人的一生嗎?


(二)之所以很想知道這問題,因為我真的很疑惑,我過去極度自卑、封閉、身體奄奄一息、被誤以為自我逃避和懶散、家人之外沒任何一個朋友、與世界嚴重脫節、以為是心理問題差點自殺、求學路崎嶇、....這些一切的一切,本來我以為是自己的命和魔鬼搞的鬼,可是自從接觸你們所說的預定論之後,我還必須去接受,『其實是神安排了這一切』,這,真的很難。是,真真確確聖經上有講這樣嗎?


(三)我並沒有不能接受的問題,因為我目前是在漸漸被提升的中間,只是我真的需要知道,真是神拿走我的一切(不論積極或消極的)嗎?神真的會這樣帶領一個人或使一個人順服嗎?
謝謝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