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務實者弟兄所提出的疑惑,請各位熱心的兄姊,有空時盡量幫忙回答。謝謝大家。
~~~~~
平安!有個疑問想請教?
為何基督徒做每件事,都是憑有沒有感動,我舉例
去探訪受傷的兄姐,會說我有感動要來探訪您,如果
沒有感動是不是就不探訪了?
我對某某人有感動我要傳福音给它,如果沒感動是否就不傳福音?
因為我有感動所以我為教會禱告,那如果沒有感動,那是否就不為教會禱告?
探訪生病的兄姐不應該嗎?去傳福音要看是誰或是有沒有感動嗎?為教會守望禱告也要看有沒有感動嗎?


Posted by 務實者 at 2008年02月18日 15:2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