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網友所提出的問題。請各位熱心的兄姊,有空時盡量幫忙回應,謝謝大家。
~~~~~
小小羊園地的同工們:平安!!


因常有機會,能遇到來自不同教會(可以說不同教派嗎?)的弟兄姊妹,
如靈糧堂、錫安堂、衛理會、神召會、長老會、召會、甚至是耶和華見證人...等,而我的教會應是屬於浸信會。


當弟兄姐妹在分享信仰時,我發現每個人各自有一種相同的內在表達態度,
即:我所信的方式,才是對的。你們是錯的!


更甚的是,曾有一姐妹她甚至說:「我們不談醫治、不說方言與神蹟,
那是邪教邪派才說的!」


她的談話內容引發我一陣深思........


我想請教的問題是:
1. 如何知道我所信的方式是對的?是神所悅納的 ?


2. 如何成為 神真正的門徒 ?


3. 如何確定已重生得救 ?


4. 前天買了一本書“宗教情操真偽辨”(作者是愛德華滋),書中說的內容您讚同嗎 ?


期待回應!! 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