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風中燭網友所提出的問題,請各位熱心的兄姊,有空時盡量幫忙回答,謝謝大家。
大家好:
我是一個有心受洗但因家庭種種因素限制,還需要一些時間預備自己和增加信心,才能夠受洗的人,但我有讀經,有禱告,有改變行為,那這樣我能不能或有沒有受聖靈的幫助?
這樣我是生活在{上帝對我的旨意}中嗎?
上帝接受我的禱告嗎?
另外一點,康來昌博士說"生活中的順境逆境都有主的同在",這句話的意思是"上帝參與我生活中除了罪之外的每一件事"嗎?(否則一根頭髮也不會掉落地上)
感謝各位!


Posted by 風中燭 at 2008年01月5日 23:3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