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務實者網友所提出的疑惑,請各位熱心的兄姊,有空時盡量幫忙回答,謝謝大家。
~~~~~
平安:
有件事想請教您!
我從小就在教會長大,跟著父親服事的腳步從西部到北部
然後父親在東部的教會退休,我也在東部的醫院服務
我想問的是現今的基督教是否也講求階級現今教會有主任
牧師,及核心同工,我以前住在教會看父親也沒被叫主任牧師長老執事也沒被叫核心同工,為什麼現今的教會會那麼多的名詞,被叫核心同工,那一般的弟兄姐妹算什麼?
不知您是否能為我解惑!


Posted by 務實者 at 2007年12月22日 23: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