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尚未信主的務實者網友所提出的看法。他的發言,算是相當和善有禮。
因此,我開放給大家和他對話談道,也請大家保持禮貌與節制。這是一個嘗試,或許未來我們可以開放一些空間給未信者來和我們彼此探討真理也說不定。
~~~~~
我不是基督徒,但我有身邊有許多基督徒朋友
我喜歡他們,因為他們良善
但我對聖經的一些事我卻不以為然,在聖經上說
禁食四十天一點事也沒有,我真的不相信,
我一直認為任何宗教的事物都不能超過"醫學範圍"
我不知道您是否是醫師,但我認為不吃東西只喝水
我認為一定撐不過四十天


Posted by 務實者 at 2007年11月6日 19:30
~~~~~

 

﹡﹡﹡﹡﹡﹡﹡回應本文前請先按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